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更強大、更穩定的網路版Maple全新版本MapleNet15,帶你Anytime, Anywhere, Anyone無限雲遊Maple世界!

2011.08.22

MapleNet是高效能符號運算引擎Maple的延伸,主要提供予同單位但在不同地點的團體或組織可不受地區、時區限制,隨心所欲在網路平台上操作Maple。
 
全新MapleNet15基於Maple15的技術,不僅擁有Maple15平行運算技術、三角函數圖表以及強大的微分求解技術,更可支援互動式Maple資料表,並自動執行在瀏覽器中呈現Maple資料或計算。
 
MapleNet的基礎架構大幅被強化與iPad及其他行動裝置相容。在全新MapleNet15甚至可以自動辨識出工作環境,並主動更改成裝置設定便於使用者瀏覽與操作。
 
擁有MapleNet,使用者可容易地在網路平台上進行數學計算並視覺化圖表,完成的文件更能透過Maple雲端分享至網路,同時豐富網頁內容。
 
更多MapleNet新功能,歡迎與我們聯繫 general@cybernet-ap.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