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英商納格資訊推出新版 NAG Fortran 程式庫 (Mark 23)

2011.07.07

英商納格資訊宣布推出新版本的 NAG Fortran 程式庫。在第 23 版中,包含了超過 1,700 多個功能強大、可信賴及彈性的演算法,能夠提供不同的作業系統、程式語言、計算環境與 Excel、Java、MATLAB、.NET/C# 等應用系統使用。
 
在這個新版本中,增加了 100 多個不同的函數,分別屬於統計、最佳化、小波分析、非線性方程、常微分方程、內插、曲面擬合、矩陣運算、線性代數、與特殊函數等領域。例如在原有的最佳化函數章節中,我們提供了新的演算法;在亂數產生器中增加了許多基底產生函數;在內差函數中增加了四維與五維資料的支援。

由於 NAG 程式庫無可取代的品質、廣泛的適用性與數值計算功能。財富五百大公司中,普遍將 NAG 程式庫嵌入到他們的應用系統,而世界各知名學術機構也廣為採用。
 
伊利諾技術學院的應用數學系主任 Fred Hickernell 教授說:”我很高興看到 NAG 推出新的程式庫版本,能持續提供有用且最新的數值函數,同時也繼續了詳細的說明文件與高品質的技術支援服務,這些已然是 NAG 的標誌了。除了相當有價值的最佳化函數與統計函數外,對我最有幫助的是亂數產生函數 (RNGs),NAG 程式庫提供了 pseudo-random 與 quasi-random 兩大類的亂數產生器,讓 NAG 的函數能夠做更為廣泛的應用。”
 
由於 NAG 程式庫具備彈性開放的特質,能夠讓使用者在 Excel、.NET、Java、Python 以及其他許許多多的平台與環境中呼叫使用。往後幾個月也將會陸續推出支援 C/C++ 的 NAG C 程式庫。而 NAG MATLAB 工具箱 也將隨之更新。
 
更多產品訊息,請速洽思渤科技03-611866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