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多領域高效物理建模軟體MapleSim5 全新上市

2011.06.15

Maplesoft公司於美國時間六月十五日發表旗下產品MapleSim 之新版本 MapleSim5。隨著Maple15所提供的技術突破,MapleSim5接踵而來,新增150種包含磁學及熱流元件資料庫,使MapleSim5於物理建模上的表現更優異。

突破領域的限制,全新MapleSim5已可以進行諸如洗腎機電磁閥、燃油噴射系統、馬達、變壓器以及冷卻系統熱交換器等建模作業。新版的介面更包含了許多前所未有的新功能,像是加強版的診斷工具能更早告知使用者模型中潛在的問題,讓使用者能用更短的時間,建立複雜的模型並進行模型的管理。除此之外,更多建模過程中可能出現的問題,也已能在新版本功能中,在模擬進行之前就被偵測並修正。

MapleSim5 重要的更新還包括更完善的參數控制以及初使條件設定,使用者也能在強化的3D建模工作環境下更容易完成3D立體模型建立及進行模型圖改良。內建的新改良模擬引擎在新版本功能中更可以最佳化C code 並應用在MapleSim以及其他的模擬系統上。

建立於強大符號運算技術之MapleSim,可輕鬆解決所有工程模型之數學難題。使用符號運算技術所帶來的好處莫過於最大化工程師的模擬與建模技術,無論是哪一代的MapleSim,皆具備了包括可自動生成(參數式)模型方程式、基於方程式之客製化元件、最佳即時模擬系統之程式碼生成、突破性的多體機構科技以及工程知識之互動式分析環境,並可廣泛運用至多領域的研究上。

Maplesoft公司副執行長兼Maplesoft公司RD部副執行長 Laurent Bernardin表示:「透過符號運算的技術,MapleSim讓使用者更容易解決困難的研究設計,這是其他的軟體工具無法完成的。MapleSim不但縮短了開發高複雜度物理模型之建模時間,透過此新版本,使用者更能用比以前更短的時間與更少的成本完成日趨複雜的模型。」

更多MapleSim5資訊,速洽思渤科技綜合業務部general@cybernet-ap.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