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活動介紹

AI應用正在迅速擴展,不僅運用於5G移動裝置和雲端資料中心,甚至應用於電信運營商的數據中心,大量資料都需要倚賴高速高頻的傳輸基礎設施,以獲得強大的AI運算效果。隨著AI數據單點資料量的倍增和保持8通道QSFP的基礎架構,目前業界普遍認同以112Gbps、主頻28GHz的PAM4技術作為AI資料中心和局端之間的下一代高速傳輸規格,帶動了通信晶片製造商導入PAM4技術。

本次活動將專注於Ansys模擬軟體在112Gbps PAM4 高速應用中扮演的關鍵角色,深入討論軟體的技術優勢以及如何準確地推動高速通信設計。透過Ansys HFSS、SIwave、Q3D和Designer circuit等工具,我們將示範如何運用高度模擬化的方法克服112Gbps PAM4帶來的挑戰,包括對電磁場在微觀層面的建模、信號完整性分析,以及對Socket設計和PCB佈局的深入優化。
  

 活動日期與時間 
113年05月21日(星期二) 14:00-15:00 (13:45開放報到)
  
 
 
  • 本活動將使用網路會議平台進行,可使用電腦、平板、手機聽課,前15分鐘加入會議室。
  • 本活動採註冊制,報名成功並經資料確認後,我們將於會前1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會前通知及會議室連結至您的電子信箱(請確認email資料正確性),請於研討會開始前15分鐘進入網路會議室測試電腦。
  • 本活動優先接受研發/工程/技術職位人員報名,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思渤科技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 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思渤科技。
  •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議程順序 、內容及相關事項之權利。
 
若遇不可預測之突發事件或招生人數不足等因素,思渤科技保有活動調整之權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