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 如您有興趣取得相關資料,請與我們聯繫

活動介紹
道路駕駛環境日趨複雜,且充滿不確定性,研究駕駛者遇到各種駕駛環境的反應行為,以及讓操駕者針對不同駕駛情景進行訓練,可協助達成高效率且高安全性的駕駛。車輛駕駛模擬器是一種讓車輛相關的虛擬測試能夠結合人因的測試平台,為協助駕駛行為研究與駕駛訓練的一大利器。透過建置接近真實情況的虛擬場景以及接近真實體感的操駕環境,能夠讓受測人員於安全的環境下進行各種不同的交通路況操駕測試。>>點此查看智慧車輛駕駛模擬測試平台解決方案
 
本網路研討會將說明駕駛模擬器建置相關技術,並展示使用貼近真實的車輛動態運算引擎結合先進的渲染引擎打造出的逼真駕駛體感環境,歡迎駕駛行為研究人員、駕訓單位踴躍報名了解!
 
活動日期與時間
2021年10月7日(星期四) 10:00-11:00
 
 
講師介紹  
楊可農|思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思渤科技 MBD 應用工程師,主要負責即時模擬相關系統整合與建置設計、車輛動態模型建模與分析、系統識別與參數標定等技術工作,具9年以上協助客戶建置車輛法規相關的 HIL、駕駛模擬機等即時模擬相關測試系統的實務經驗。

 

★ 注意事項      
  • 本活動將使用網路會議平台進行,可使用電腦、平板、手機聽課,您可選擇於有興趣的場次前10分鐘加入會議室。
  • 本活動採註冊制,報名成功並經資料確認後,我們將於會前1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會前通知及會議室連結至您的電子信箱(請確認email資料正確性),請於研討會開始前10分鐘進入網路會議室測試電腦。
  • 本活動優先接受研發/工程/技術職位人員報名,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思渤科技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為10月4日。思渤科技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報名時間。
  • 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思渤科技。
  •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議程順序、內容及相關事項之權利。

★報名方式

網頁報名

登入/註冊為會員,點擊下方「>報名此活動」,報名完成您將收到系統自動發出之確認信件。

E-mail 報名

下載報名表格,填妥後 e-mail 至 mktservice@cybernet-ap.com.tw

 

 

﹥ 如您有興趣取得相關資料,請與我們聯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