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 如您有興趣取得相關資料,請與我們聯繫

 
                                                                                                                      

活動介紹
在 IoT、無人車、電動車、工業 4.0 如火如荼的進程中,模擬也率先步入了 4.0 的新時代,我們深切體會到用戶對於模擬前所未有的迫切需求、以及模擬成熟度整體水準的提升,工程模擬已經無處不在。作為行業的領導者,Ansys 提供的領先模擬技術和服務也進入了一個全新的時代。本次技術大會將通過五大領域的用戶分享,數十個應用行業的最新模擬技術和發展,匯集三十多場技術演講,全面詮釋模擬 IoT, 工業4.0下的模擬新時代!

大會特別邀請 Ansys 總公司高階主管、雲集國內外知名模擬技術專家、數百名資深 Ansys 用戶、國內外領先的模擬技術應用企業演講嘉賓等,與大家分享成功案例與最新技術,從而得到行業內最新的第一手資訊並獲得面對面交流的機會。

Ansys 與思渤科技誠邀產業各界先進共襄盛舉,齊聚 2017 Ansys 台灣用戶技術大會,和我們一起步入模擬新時代! 

研討會地點
TICC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

日期 / 時間 
2017.11.14 (二) 08:00 開始報到 (研討會至17:30 結束) 

主辦單位/贊助單位
Ansys TAIWAN 思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議程

報名方式
網頁報名
登入/註冊為會員,點擊下方「>報名此活動」,報名完成您將收到系統自動發出之確認信件。
E-mail 報名
下載報名表格,填妥後 e-mail 至 mktservice@cybernet-ap.com.tw
傳真報名
下載報名表格,填妥後傳真至 03-6118-667
電話報名
請來電行銷部 03-6118-668 分機 372 
※ 本研討會由Ansys TAIWAN主辦,我們將協助您報名。Ansys TAIWAN 保有審核報名資料之最後權力,如您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
 

 

 

﹥ 如您有興趣取得相關資料,請與我們聯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