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技術文章】低軌道衛星天線陣列自動化模擬與多物理分析


摘要

低軌道衛星近年來已成為當紅的熱門通訊話題,然而衛星通訊元件設計通 常會考量體積、重量、性能與可靠度。因此,如何在產品的研發、試製階段,提供精確的模擬與評估便成為設計者的主要考量。近來大數據與 AI 興起,相關技術應用也慢慢拓展到各個領域。低軌衛星天線目前主流為 1024 陣列單元加上千瓦的輸入,模擬階段除了考量模擬本身的時間消耗外,建置模型與自動化分析已成為掌握該模擬技術的關鍵。Ansys 本身對於多物理分析深耕多年,旗下產品從高頻電磁模擬、結構分析、熱流模擬都有對應產品。近來也投入自動化分析的資源,在高頻電磁開發出 PyAEDT 成功將軟體功能轉成 Python code,方便客戶自訂義與客製化相關功能與模擬流程。將自動化的方法帶入到軟體中使得使用者可簡單的完成複雜模擬流程,成功針對產品的性能做出符合實際預測和評估,完成多物理分析的模擬流程。

欲閱讀更多資訊請登入下載全文。



檔案下載:

編號
檔名
class
版本
標題
敘述
建立時間
上次更新
狀態 下載

低軌道衛星天線陣列自動化模擬與多物理分析.pdf

低軌道衛星天線陣列自動化模擬與多物理分析
2023-05-12 11:32:00
2023-05-12 11:32:00
需登入才能下載 下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