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2023 思渤科技智慧車輛關鍵技術研討會,圓滿落幕

2023.05.09

思渤科技自成立以來,不斷深耕並提供客戶車輛關鍵技術研發的能量與工具,今年是車輛研討會邁入第15屆也是疫情過後的首場實體活動,意義非凡,現場反應熱烈。

 

本次活動特別邀請日本CYBERNET 集團數位部門總經理-松本先生分享日本近期以及未來技術發展的方向與脈絡,以及 Honda 集團電動車部門首席工程師太久保先生介紹本田汽車在車輛開發工程的前端階段,利用模擬技術的經驗,簡短休息後,接著由思渤科技原廠Ansys Taiwan 茆尚勳博士與加拿大原廠OPAL-RT 亞洲市場開發經理-Benoit Marcoux先  生分別介紹利用 Ansys 技術突破汽車行業的性能極限與OPAL-RT在ADAS 與EV的先進模擬方案。    
 
下午場次則依照應用分為三個分廳主題: 電動車、自駕車/ADAS、車輛元件模擬技術與量測應用。囊括產、學界專業教授、技術經理擔任講師,為研討會提出更深入地探討車輛領域的最新動態和未來發展方向。
 
除此之外,於本次活動中特別設置解決方案展示廳,提供當天來賓多元化的智慧車輛的解決方案以外,也邀請夥伴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GS Taiwan 以及久鴻國際有限公司一同展示車用解決方案,與會者收穫良多。

  

感謝各方先進支持與參加,讓研討會順利圓滿完成,期待明年再相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