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課程名稱
Ansys SIwave PCB高速模擬SI/PI基礎課程 (課號SIB02)
相關課程

課程介紹
 
 
 
Ansys SIwave是一款專門為Layout PCB分析電磁模擬軟體,在2.5D及同於Layout建模界面的疊構模式進行分析,用於對IC封裝和PCB進行電源完整性、信號完整性和EMI分析。SIwave可幫助你設計、模擬和驗證高速通道及完整的電力傳輸系統,這是現代高性能電子產品中的典型特徵。此課程讓學員學習Ansys SIwave的介面操作以及認識SI/PI的模擬設計流程,從SI基礎的理解針對S-parameter、TDR及眼圖至PI的DC IR-drop 和PDN,讓學員更清楚的了解模擬軟體用於PCB設計的重要性。

 

學習目標
學習SIwave的操作介面及SIPI基礎設計流程
課程大綱
本次課程主要讓學員熟悉SIwave軟體操作與SIPI基礎理論認識,包含SI/PI相關設計流程、導入PCB進行模擬分析、各種模擬設定與多項範例操作。
  • Ansys SIwave 數值法特性與各視窗功能介紹
  • Ansys SIwave 繪圖介面介紹與範例操作
  • Ansys SIwave 各種端口設定介紹與範例操作
  • Ansys SIwave 求解SIPI的各項模擬分析意義
  • SI的模擬實例應用
  • PI的模擬實例應用
使用軟體
Ansys SIwave
修課資格
Ansys SIwave之初學者
適合對象
課程時間
2022/7/5 9:30-16:30 
課程時數
6小時
課程費用
12,000  
繳費方式與注意事項見此

報名方式繳費方式與注意事項上課地點與交通資訊返回課程頁面

課程聯絡人 行銷部李先生 分機 310 mktservice@cybernet-ap.com.tw

若遇不可預測之突發事件或招生人數不足等因素,思渤科技保有課程調整之權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