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課程名稱
Ansys Q3D 寄生參數萃取基礎課程(課號HFB05)
相關課程

課程介紹
 
 
Ansys Q3D Extractor 能夠根據電子組件的結構,進行電磁場計算,抽取寄生參數(電阻 R,電感 L, 電容C,導納 G),並生成 SPICE/IBIS 等效電路模型。隨著電子設備工作速度和複雜度的不斷提高,系統中的反射、傳輸延遲、串擾和同步開關雜訊(SSN)等效應越來越顯著,必須對系統中封裝、連接器、過孔、線纜等複雜結構的電磁寄生效應進行精確的模擬,才能確保系統的工作性能。此課程讓學員認識Q3D的準靜態求解與各式三維電磁場分析差異,操作介面及RLCG萃取流程。
學習目標
學習Q3D針對封裝RLGC萃取參數進行分析
課程大綱
本次課程主要讓學員熟悉Q3D操作與RLGC萃取流程,包含封裝匯入、激發源設置與多項範例操作。
  • DC RL , AC RL solver模擬求解器
  • CG solver模擬求解器
  • Q3D介面操作匯出3D模型流程
  • 封裝BGA萃取RLGC
使用軟體
ANSYS Q3D Extractor
修課資格
Ansys Q3D之初學者
適合對象
課程時間
2022/7/13 13:30-16:30 
課程時數
3小時
課程費用
6,000  
繳費方式與注意事項見此

報名方式繳費方式與注意事項上課地點與交通資訊返回課程頁面

課程聯絡人 行銷部李先生 分機 310 mktservice@cybernet-ap.com.tw

若遇不可預測之突發事件或招生人數不足等因素,思渤科技保有課程調整之權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