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課程名稱
Ansys EMC/EMI 電磁場分析應用課程(課號HFP03)
相關課程

課程介紹
 
 
Ansys SIwave 搭配HFSS來分析EMC/EMI相關問題,本次課程主要讓學員熟悉SIwave求解PCB板端所影響之EMC/EMI的特性,再透過近遠場來分析電磁干擾的影響,加入優化電容來抑制干擾源。ESD的電路設計讓學員學習輸入感擾源後之特性表現,進而透過經驗在開發設計階段提出解決方案。
學習目標

學習PCB EMC/EMI的分析流程

課程大綱
本次課程主要讓學員熟悉EMC/EMI的模擬流程及設計方法,包含PCB在共振模態下的表現、透過IBIS提供輸入源、近遠場分析及各種模擬設定與多項範例操作。
  • EMI Scanner :PCB透過EMI掃描可以快速評估critical net的電性特性。
  • Resonate mode: 可視化圖形能明確知道EMI干擾最嚴重的位置進而加入decap的優化設計。
  • SIwave ESD application: 透過Desginer內的ESD模型搭配SIwave檔案,可以學習分析有無干擾源的電壓表現。
  • HFSS ESD model setting: 實際透過3D環境,將PCB導入至HFSS加入靜電槍模型進而分析電磁場。
使用軟體
Ansys HFSS
修課資格
Ansys HFSS/SIwave使用者
適合對象
課程時間
2022/3/23 9:30-16:30 
課程時數
6小時
課程費用
12,000  
繳費方式與注意事項見此

報名方式繳費方式與注意事項上課地點與交通資訊返回課程頁面

課程聯絡人 行銷部李先生 分機 310 mktservice@cybernet-ap.com.tw

若遇不可預測之突發事件或招生人數不足等因素,思渤科技保有課程調整之權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