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相關導覽

新聞中心

技術資訊與文章列表

Ansys Icepak 電子散熱模擬分析軟體

應用中心

訓練課程

活動訊息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射頻元件解決方案

射頻元件設計通常會從3D模型與純電路設計兩個面向並行。針對3D模型,Ansys HFSS 有三維組件(3D component)來建置元件的資料庫,方便即時提取模型與元件參數;針對電路,Ansys HFSS 中的Circuit平台,可直接利用其SPICE求解器模擬各式電路。同時,Ansys HFSS也可結合前述兩者進行動態模擬。
 

射頻元件模擬

Ansys HFSS能同時進行3D全波與SPICE模擬,能夠模擬無線通訊系統中的複雜射頻及微波元件。再透過電磁場求解器結合諧波平衡和瞬態電路來進行整個系統的動態模擬,加速射頻元件設計的流程與提供精確的設計參考。


 
 

 

Ansys HFSS 中的電路模擬

Ansys HFSS中的Circuit平台可模擬各式射頻電路,無論是傳統的放大器、分頻器或合成器皆可透過 Circuit 平台進行 SPICE 模擬,亦可整合 Ansys HFSS或Ansys SIwave 模型進行 PCB 板上的射頻元件模擬。
 

 

RFID模擬應用

Ansys HFSS內建射頻分析選項可應用於RFID系統級模擬。其中的動態電路激勵功能可以執行包含發射器、通道以及標籤接收器電路等完整RFID系統模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