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Ansys GRANTA 材料選擇/分析工具

                                                                                           

 
 
每個產品都是由材料製成的,為了正確地選擇和應用材料,設計者必須基於正確的材料信息來獲得可靠的分析結果。Ansys Granta 產品能確保准確、一致、可追溯的材料訊息,並提供支持設計,研究和教學所需的工具。
Ansys Granta 工具包分為三個主要產品,每一個別產品皆在幫助設計者以更智能、方便的方式選擇材料,同時可以完成各種不同的分析任務:
 
  • Ansys GRANTA MI 
企業中材料信息管理的領導系統。可以節省時間,降低成本並消除風險
  • Ansys GRANTA Selector
用於材料選擇和材料特性圖形分析的標準工具。全面的材料數據庫以及獨特的軟件工具使您能夠使用材料來創新和開發產品
  • Ansys GRANTA Materials Data for Simulation
用戶可以從Ansys Mechanical內部輕鬆連結材料數據庫,獲得結構分析所需的材料屬性數據,節省搜索和轉換數據所花費的時間

 


GRANTA 材料庫地圖


 

Ansys GRANTA Materials Data for Simulation (MDS)
快速獲得結構和電磁分析所需的材料數據, Ansys GRANTA Materials Data for Simulation 可直接由Ansys Mechanical與Ansys Maxwell內使用。
 
 
 
Ansys GRANTA Selector
GRANTA Selector 是用於材料選擇和圖形分析的行業標準工具; 用於創新和產品設計、快速識別材料問題的解決方案、 確認和驗證材料選擇、從而降低材料和開發成本。
 
 
 
Ansys GRANTA MI
GRANTA MI是用於材料信息管理的行業標準軟件。將您所有公司的材料知識集中在一起,再加上由Ansys Granta的數據產品團隊整理,維護和更新的材料數據。為您的項目進行配置,並將其與工程IT集成,以確保您的系統通過定期更新和支持來適應不斷變化的需求,沒有矛盾及不準確。公司的材料活動的全部歷史可被追溯及再利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