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相關導覽

新聞中心

技術資訊與文章列表

應用中心

活動訊息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Motor-RT

Motor-RT

在馬達驅控模擬中,隨著驅動電路換由速度較快的 FPGA 模擬 eHS,OPAL-RT 也推出 Motor-RT 使馬達模型也能運用 FPGA 進行快速模擬。

OPAL-RT 推出基本能夠以 FPGA 運算的馬達模型資料庫,包含一般標準馬達模型,如永磁同步電機(PMSM)、感應電機(IM, DFIG, DFIM, 鼠籠式轉子電機)、開關磁阻電機(SRM)、無刷直流電動機(BLDC)及直流電機(DC motor)等,另外也針對有限元素分析軟件,如 Maxwell, JMAG, Infolytica 所建之馬達模型提供相容接口。

Motor-RT 模擬效果

使用數學馬達模型只能表現出 DQ 軸之波形趨勢,利用 Motor-RT 精確的馬達模型,可以呈現出馬達非線性的現象,模擬結果更逼近真實情況。
 
 

 

思渤科技提供完整的產品諮詢、技術支援、產品訓練及售後服務,歡迎立即電洽思渤科技 03-6118-668 或來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