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相關導覽

新聞中心

技術資訊與文章列表

應用中心

活動訊息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ARTEMiS-SSN

ARTEMiS 介紹

ARTEMiS 使用了創新的固定步長求解器,解決 Simscape Power System (SimPowerSystem) 轉換成即時型態時產生的問題,透過 ARTEMiS-SSN 求解器,可輕鬆求解超過100個開關的電路方程式,不僅可加速運算,還提供了更穩定及準確的模擬結果。
 
ARTEMiS 特性
  • 針對快速模擬的硬體迴路所設計
- 採用固定步長(Fixed time-step)
- 與
 Simulink 轉碼器及嵌入式轉碼器相容
- 主要作用是將 RT-LAB 內的模型執行分散式運算
  • 使線性電路具有更高準確度
- 具有提高模擬精準度的高階離散化求解器
- 使用特殊方法減少數值震盪
- 針對內插開關功能的電路模型,如
 2-level 或 3-level 的 NPC 及 MMC,有很好的模擬效果
- 使用狀態空間節點法(State-Space Nodal)解決複雜模型
 

 

SSN 介紹

先進的 SSN 技術用於解耦大型電路模型,模型中沒有任何開關的數量限制,可模擬750個節點的耦合系統。可將大型且複雜的電路拆解成較小的空間方程式,並利用平行運算達到低延遲的模擬效果,為適用於電力系統、微電網及複雜電路模型的求解器。
 

 

思渤科技提供完整的產品諮詢、技術支援、產品訓練及售後服務,歡迎立即電洽思渤科技 03-6118-668 或來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