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六大領域

搜尋相關文章

搜尋

Ansys 流體解析應用


摩擦攪拌銲接(FSW:Friction Stir Welding)的解析


 

摩擦攪拌銲接(FSW:Friction Stir Welding)的解析實例。考慮工具與工件之間的接觸、因摩擦生熱、塑形變化等、FSW相關特性。熱傳導及力學上的變化相互耦合,並執行非線形直接耦合的解析。

 

 

利用壓電特性解析的超音波喇叭振動解析


 

解析電磁閥流體的案例。透過磁場解析取得電磁閥的變位量,在流體分析上,使用移動變形網格功能,模擬閥體的變化。
此外,考慮到液體的可壓縮性,以影像顯示閥關閉時的壓力變化引起的水鎚現象(水擊現象)。

 

利用高頻線圈的金屬板感應加熱


  

分析線圈通過交流電流負載,鐵板上產生的感應電流引起溫度上昇的實例。
Ansys Maxwell透過交流磁場分析掌握鐵板上發生的表面渦電流與因此引起的焦耳熱能分布。此外,將焦耳熱映射到Ansys Fluent,即考慮周圍空氣層造成的冷卻,掌握住溫度分布。

 

利用電磁界與熱流體工具的耦合驗證微波液體加熱


 

 
電磁波(微波)產生加熱現象最具代表的,就是我們身邊經常使用的微波爐。使用Ansys HFSS和CFD工具(Fluent或Icepak),就可以分析這種現象。

 

65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