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六大領域

搜尋相關文章

搜尋

Ansys 流體解析應用


解析從T字管流動發出的聲音


 

執行暫態可壓縮流體分析,並使用聲學解析工具(WAON)提取音源。另外,執行結構的模態分析,並且考慮到模態形狀和提取的音源,結構-聲學耦合(Coupled)解析,評估傳輸的聲音。

 

解析從噴射流體(Jet)發生的氣動噪音


 

執行暫態可壓縮流體分析,並使用噪音解析工具(WAON)截取音源狀態。在暫態流體解析中,以馬赫數0.9流入,並且發生氣流變化而產生擾動。使用得到的音源執行噪音解析。執行音源檢測或是聲音的傳播狀態評估可有助於降低或控制噪音。

 

電池包的冷卻設計


  

此模型具備Ansys Fluent設計的40萬W/m3熱源的電池包溫度要維持在310K,輸出輸入電池包的冷媒流量以Ansys Simplorer執行回饋控制的設計案例。

 

電磁閥關閉時的流動與水鎚現象的可視化


  

解析電磁閥流體的案例。透過磁場解析取得電磁閥的變位量,在流體分析上,使用移動變形網格功能,模擬閥體的變化。
此外,考慮到液體的可壓縮性,以影像顯示閥關閉時的壓力變化引起的水鎚現象(水擊現象)。

 

65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