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六大領域

搜尋相關文章

搜尋

三維組合公差分析

全球領先風力發電機製造商 VESTAS 採用公差分析軟體 CETOL 6 Sigma 強化穩健的設計並提升品質

領先全球的丹麥風力發電製造商VESTAS公司選擇美國德州Sigmetrix公司所開發之CETOL 6 Sigma軟體與GD&T Advisor (幾何公差標註小老師)完整他們的設計與品管生產管理。這個專案旨在開發符合成本效益的風機,讓風機更穩健、更有力量,希望藉此帶給全球更穩定的風能來源。

CETOL 6 Sigma 協助新產品在開發過程與產品生命週期時所建構的尺寸網與公差模型可正確用於配置最佳公差、訂定管制尺寸、分析生產良率、解決尺寸變異造成的問題,提升產品的可靠度。CETOL 6 Sigma可直接在電腦輔助設計軟體 Solidworks, PTC Creo以及CATIA環境下建構公差模型,使用最先進的數學運算技術加速最佳化過程讓穩健的設計永遠等在最前面。

VESTAS的工程整合部門副總 Carl Erik Skjølstrup 表示: 「身為全球風機製造商領導者,當綠能議題愈趨被重視具對風機高成本效益的需求提升,穩健性與良好品質無庸置疑是我們認為最重要的要求項目。CETOL 6 Sigma以及GD&T Advisor 軟體將在我們的專案中扮演關鍵的角色,改進我們的設計達到穩健且同時於量產線上兼顧風機的品質。我們非常期待與Sigmetrix公司合作,也將開啟研發與品質生產的管理計畫。」

Sigmetrix 公司總裁 Chris Wilkes 表示:「CETOL 6 Sigma對很多產業來說是最具主導性的解決方案,我們對VESTAS導入CETOL 6 Sigma於品質強化計畫感到非常興奮,也非常期待我們對綠能產品的貢獻結果。我們非常驕傲的能與ARIADNE Engineering公司一起合作協助VESTAS公司整合軟體於他們的設計流程中。」

於台灣時間3/6 日Sigmetrix 台灣代理商思渤科技將於台北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忠孝分部601教室舉辦六標準差設計開發技術研討會,會中將提到Sigmetrix公司如何幫助全球之車輛、重機器、消費性電子產品、醫療儀器與航空等產業知名大廠解決公差問題,以及對VESTAS公司的協助。歡迎有興趣的聽眾報名參加! 

快速連結
六標準差設計開發技術研討會 點我報名
CETOL 產品介紹 點我了解
 
| 關於Sigmetrix
Sigmetrix 總部設於美國德州,是一家全球領先的3D公差分析軟體供應商,致力於精確、易於使用的機械公差變化分析及最佳化軟件工程軟體、機械與六標準差技術。 主要產品CETOL 6σ為世界首屈一指的3D公差分析軟體,透過獨特的3D分析系統,可進行極為精確的公差分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