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六大領域

搜尋相關文章

搜尋

STEM 課程與線上教育


加拿大安大略省艾波比中學學生使用Maple探索超出課本範圍的數學知識


世界上許多的高中教師都發現Maple有益於給予學生良好的數學教育開端。數學教師Calvin Armstrong任職於加拿大安大略省奧克維爾市的私立艾波比中學,他讓學生使用目前大學和工業單位使用的工具,以提早開始接觸高等數學知識。這樣做的目的是希望他的學生們能在追求知識的過程中突破限制並且更加卓越。這樣的教育宗旨使艾波比中學優異的學術表現聞名於加拿大。

Maple軟體大幅提高美國羅思霍曼理工學院近2000個學生的數學學習效率


在羅思‧霍曼理工學院大約有兩千個學生在課程中使用Maple。學院提供學生筆記型電腦方案讓每個學生不管在何時、何地都可輕易地Maple學數學。 

Maple 雲端


Maple利用雲端的技術建立的共享平台,讓使用者可以即時與世界各地的使用者分享自己的文件。透過這個小框框裡的功能。使用者可以把自己建立好的文件快速上傳到Maple的伺服器,此時世界各地的使用者只要打開Maple,就可以在他們的Maple之中的Maple雲端欄位裡面看到所上傳檔案,除了可以觀看、使用這個檔案之外,還可以馬上回報意見給作者! 

突破傳統,邁向教學E世代


e化已是未來教育的趨勢,較傳統黑板教學而言,也擁有更多的優點,包括更為優良的教學環境、網路資源的整合、學習動機的加強等。透過E化教學,教師可將教材以各種方式的呈現在學生面前,可減輕教師的負擔,達到事半功倍之效。更可參考相關的教學網站,下載網路的教學資源。透過這樣的資源分享,教學不再是單打獨鬥,教學品質亦大幅提昇。

9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