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第27屆車輛工程暨第2屆台灣智慧電動車及綠能科技

2022.07.05

中華民國自動機工程學會 (SAE-Taipei) 及台灣智慧電動車及綠能科技協會(TEGA)以提昇國內車輛工程、新能源電動車及系統整合之技術推廣與應用為宗旨,於2022年8月25日(四)、26日(五)假國立中興大學舉辦全國性的「第27屆車輛工程學術研討會暨第2屆台灣智慧電動車及綠能科技研討會暨展覽會」,期望集合全國於車輛工程、智慧電動車、綠能科技領域的精英,進行論文與學術研討,以達到資訊交換與經驗交流目的、進而帶動台灣車輛及綠能產業競爭力之提升。

思渤科技也將參與並於8/26(五) 由產品應用工程師-陳文聖擔任講師, 講題為「車用馬達散熱設計與性能優化」。講題大綱: 電動車的發展正以高成長的趨勢逐步地取代傳統的內燃機引擎車輛,電動馬達作為電動車動力系統的心臟,在高功率密度與縮小體積的發展趨勢下,馬達的發熱情形與散熱設計儼然成為必須重視的議題。利用Ansys模擬軟體進行馬達磁路設計以及初步的散熱設計以模擬馬達之溫升情形,並進一步用其軟體執行最佳化流程來優化馬達散熱系統,以達到降低馬達溫升並提高效率之成果。

歡迎車輛科技相關先進報名參加。

活動延期通知,因應投稿者及疫情考量,研討會展延到9/29~9/30,研討會資訊以協會官網為主<協會官網請點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