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Ansys 發布2021R2版本更新,開放工程平臺全面支援突破性新技術,發佈加速並簡化工程分析


Ansys 2021 R1新版本重點功能更新搶先看
  • 電子技術的進步有助於工程師對過去無法實現大型電磁(EM)系統而進行模擬,同時提高效率和可擴展性
  • 新的電池設計工具可以優化材料選擇以開發新一代電池,而新的 EV 動力系統庫則可以加速電氣化元件的系統模擬
  • Ansys Mechanical 的新增功能中,針對短纖維複合材料有更完整的材料設定流程,透過 Material designer 定義短纖材料特性,並搭配模流軟體的輸出檔案轉換為短纖維擺向,讓使用者能在Workbench平台上將兩者整合,並能更方便地直接在 Ansys Mechanical 中進行短纖複合材料的結構分析
  • Ansys Discovery 中的自動化流-固熱分析功能可輕鬆預測流體和固體的熱行為,用於對電子冷卻和熱管理設備進行設計和評估
Ansys的新技術與平臺為企業重新定義產品設計

Ansys 近日釋出 2021 R1 版本的更新,再次實現模擬技術的進步以及強大的高性能計算能力,以重建全球工程團隊現在的可能性。Ansys行業領先的模擬解決方案提供了更高的協作水準,更可深入洞察產品安全性、可靠度及性能。
各個行業間不同規模的企業都在挑戰傳統工作方式,追求突破性創新。Ansys 2021 R1 提供了簡化的工作流程和獨特的產品增強功能,為研發人員提供機會完成過去認為無法實現的設計與產品研發目標。透過 Ansys 2021 R1,研發人員不再因技術限制而開發折衷方案,也無需因工作流程的影響而增加設計成本與風險。
 
Ansys 2021 R1 可為大型電磁系統模擬提供過去無法實現的技術進步,同時以更高效率和可擴展性將合作廠商模組納入這些模擬中,這些模組可以加密,因此廠商可以共用專有的3D元件設計並創建高精度模擬。
 
另外,Ansys 2021 R1 的發佈使電動汽車組件的綜合研發成真。利用新的電池設計工具有助於研發人員優化材料選擇,開發新一代電池,而新的EV動力系統資料庫則可以加速電氣化元件的系統模擬。新的軟體增強功能還為汽車高級駕駛輔助系統增加了警報聲,以提高 EV 駕駛安全性,而新的電池模型可以讓研發人員了解到不同情況的模擬,例如電池碰撞、冷卻、銳器穿刺和電池模組擠壓等。
 
同時,Ansys 2021 R1 通過自動化流-固-熱分析等功能把設計探索提升到新高度,可輕鬆預測流體和固體的熱行為,用於對電子冷卻和熱管理設備進行設計和評估。

Ansys Discovery 現已包括自動流-固-熱分析,可輕鬆預測流體和固體的熱行為


在結構模擬中,Ansys Mechanical 可針對短纖維複合材料有更完整的材料設定流程,透過 Material designer 定義短纖材料特性,並搭配模流軟體的輸出檔案轉換為短纖維擺向,讓使用者能在Workbench平台上將兩者整合,並能更方便地直接在 Ansys Mechanical 中進行短纖複合材料的結構分析

Ansys 2021 R1 的技術更新與 Ansys Cloud 相結合,可以加快模擬速度,簡化工作流程並豐富求解器功能,從而使模擬普及到各種規模的企業中。Ansys Cloud 的改進讓 Ansys 流體、結構和電子產品客戶能夠快速擴展以解決計算問題。

思渤科技為 Ansys 原廠認證菁英夥伴,代理 Ansys 全產品解決方案,包括計算流體力學 Ansys CFD、結構模擬軟體 Ansys Mechanical、電磁模擬軟體 Ansys HFSS、Ansys SIwave、Ansys Maxwell 等旗艦軟體外,更獨家代理 Ansys 系統設計產品系列 Ansys medini analyze、Ansys SCADE等產品。

若有任何軟體問題,歡迎來信至 ansys_sales@cybernet-ap.com.tw,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