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Maple Conference 開放註冊-70場線上專題報告等你來聽!

2020.10.23

Maple Conference將從多面向探討Maple數學軟體的應用,包括Maple教育應用、演算法開發,以及Maple更廣泛的應用。與會者將有機會分享探討Maple使用經驗,瞭解最新的研究成果,並與Maple的開發者進行交流。會議將在線上進行,包含直播演講和會議討論,並有錄影及聊天室,以配合不同時區的參加者。在會議期間,Maplesoft的工作人員還將提供有關各種主題的Maple培訓課程。
 
日期:2020年11月2日-6日
時間:21:00 - 02:00
 
會議屆時將有70位各領域專家分享他們的研究成果,演講內容將圍繞以下三個主題展開:
 

 

本次會議所採用的論文和摘要將收錄進Springer - Communications in Computer and Information Science系列,發表在會議論文集中。

 

點我報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