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新版線上學習軟件為分析和性能提供了重要的增強功能

2018.07.23

Maplesoft™分立的子公司DigitalEd,旨在將更多的重點放在科學、科技、工程與數學科目的在線教育上,今天作為一個獨立的公司開始運營。DigitalEd今天宣布推出用於在線教育的Möbius™平台的新版本為公司創立揭開序幕。 新版Möbius™ 包含新的課件、評估和分班產品。這些產品提供自動化測試和評估、分班測驗和互動式課件給世界各地的教育機構。最新版本為分析和性能提供了重要的增強功能。
 
Möbius2018能夠捕獲大量有關學生如何與課程、作業和其他內容互動的數據。這些數據使教育者能夠更深入地了解學生的學習方式,並為他們提供衡量其內容有效性的方法。現成的佈告板可以輕鬆地概覽或詳細地檢查數據,並提供例如學生在作業中每個問題花費的時間、學生是否使用自動生成的練習題、學生是否正在跳過部分課程以及這對他們正確回答問題的能力有何影響等資訊。
 
DigitalEd總裁Jim Cooper說: 「學校發現他們必須提供線上教育的選擇以滿足學生的需求和期望、管理學生的成長以及保持競爭力,DigitalEd的成立是為了幫助他們做到這一點。要想獲得成功,課程的線上方面必須至少與傳統的課堂版本一樣好,而對於Möbius2018,我們的客戶擁有他們所需的環境、工具和數據,讓它更加出色。」
 
Möbius2018提供了顯著的性能改進,測試顯示分配導航速度提高了十倍,計算速度提高了一倍。繪圖改進提供了更多的繪圖類型和選項、更多的互動性和美化的外觀。 Möbius2018還採用現代安全技術來保護客戶數據,而對於歐洲客戶,Möbius2018完全符合GDPR標準。Möbius平台的改進可用於Möbius Courseware, Möbius Assessment, 以及 Möbius MAA Placement,Möbius是Möbius, Maple T.A.™和Maple T.A MAA產品的新名稱。
 
關於DigitalEd
DigitalEd的使命是改變線上教育,使教育工作者能夠更好地為每個人提供學習環境。 DigitalEd在線教育解決方案專為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STEM)課程而設計。自2003年以來,DigitalEd產品已被世界各地的學術機構使用。保有Maple™ 強大的數學功能為後盾,DigitalEd的產品具有獨特的優勢,可為線上數學教育提供有效工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