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思渤科技校園巡迴研討會 量測與自動化研討會正式起跑

2009.05.27

思渤科技與國內知名量測/自動化、資料擷取與PXI平台供應大廠—凌華科技(ADLINK)合作之2009校園巡迴研討會-【量測與自動化研討會】,即將於6/4台北,6/9台中及6/11台南各地再度登場。

因應市場對於高速化、多通道、高解析、數位化各種測試平臺的強大需求,本年度思渤科技與凌華科技合作之 2009校園巡迴研討會,除了介紹完整的軟、硬體資料擷取解決方案外,並將介紹凌華科技新近自行研發的最新資料擷取與紀錄分析軟體「AD-Logger™」1.0 版本。
 
凌華科技表示,「AD-Logger™」是凌華科技首度針對資料記錄與應用所設計的工具軟體,介面操作相當容易,使用者無須撰寫任何程式,只要輕鬆設定擷取條件即可紀錄所需資料。「AD-Logger™」透過互動式組態設定精靈,以直覺式操作介面,引導使用者快速設定硬體功能。再基於該資料擷取的組態,搭配使用者定義的記錄條件,即時儲存擷取到的資料。使用者無須撰寫任何程式,即可透過 「AD-Logger™」所引導的四個步驟,輕鬆設定擷取條件使用凌華科技全系列資料擷取卡以紀錄所需資料。
 
凌華科技校園業務獨家代理思渤科技表示,凌華科技是亞洲最大的資料擷取產品供應商,會中除了將介紹利用ADLINK完整的資料擷取硬體設備,如何與市面上之各種資料擷取軟體,如 LabVIEW、MATLAB等結合,進行測試與量測系統設計與資料分析功能外;以及如何在既存電腦中利用Bus Expansion進行資料擷取,以及基本的量測等應用等等,適合不同應用領域的訊號量測與資料擷取之應用外。
 
本次並將利用思渤科技2009年度最新代理系統識別與無擾切換工具ExpertControl公司的系列產品,包括系統識別和控制器設計工具「ecICP」,與提供控制參數無擾切換( bumpless switching)演算法的工具「ecCST」。思渤科技工程師將利用ecICP與ecCST,說明在LabVIEW環境介面下進行控制器參數調校與控制的方法以及演練,同時藉由ADLINK之資料擷取卡進行控制與量測的工作,快速建立後續的控制設計及模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