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思渤科技進軍CAD/CAE最佳化領域 為產業研發投入新淨流

2009.02.16

隨著全球化市場來臨,各產業的競爭壓力增加,如何在最佳的成本及設計上維持產品的差異化,以維持企業的競爭力,進而保有企業的核心價值,是全球各大企業致力的目標。在客戶顧客需求快速變遷的時代,產品設計的複雜度也不斷提高,過去單一產品大量生產的時代早已過去,企業必須專注於產品研發設計,透過最佳化成本及創新性產品來佔有市場,以確保其產業地位。
比利時NOESIS SOLUTIONS公司 (http://www.noesissolutions.com)是全球領先的工程最佳化設計方案的供應商,其產品OPTIMUS 可集合多數CAD/CAE軟體,自動進行過程分析和最佳化的動作,是現代工程及技術研發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

OPTIMUS 透過簡單清楚的流程及操作介面,可自動顯示和探索設計空間,能深入瞭解設計的關鍵點並能提供相應的解決方案。OPTIMUS 能協助產品設計工程師自動地進行流程分析,快速比較各種設計選項,最終得到最佳產品設計方案。OPTIMUS 可以與大多數的 CAD / CAE 模擬軟體,如 MSC 產品 NASTRAN、Ansys、LS-DYNA、HYPERMESH、MATLAB、Ricardo 等共同使用。所涉及的領域涵蓋了結構應力分析、動力學分析、流體CFD計算與聲光電熱磁等領域。

思渤科技於3月12日在新竹國賓飯店,舉辦來台舉辦的OPTIMUS首次上市研討會,邀請比利時原廠總經理 Hans Wynendaele 及資深應用工程師 Jiyun JIang 前來台灣,發表產品的功能及應用說明,包括OPTIMUS最佳化方案及最新功能展示、OPTIMUS與各CAE軟體,含NASTRAN、Ansys、 Gambit 、LSDYNA、MATLAB與Sysnoise等的連結及應用等。
OPTIMUS原廠更為國內業界帶來許多產業應用實例,包括封裝件的熱結構最佳化、CPU 散熱模組最佳化、機身重量最佳化、引擎減噪最佳化、鋼體結構耐久性最佳化與複合材料最佳化等涵括汽車、航太、封裝等領域的先進應用實例,十分歡迎國內產業界研發主管及人員前來參與。研討會僅有42個名額,思渤科技洽詢電話:03-611-8668 或 email: mkt@cybernet-ap.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