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Ansys Discovery 即時三維模擬設計平台

Ansys Discovery 為一快速且方便的分析軟體,使用者可以在同一介面下針對模型幾何形狀修正後即時看到分析結果,幫助用戶做更快速的前期評估,並將結果輸出至 Ansy Fluent 或 Ansy Mechanical 做更進一步的流場及結構模擬。
 
 
 

 
產品功能特點
  • 直覺式模型修正及即時模擬
Ansys Discovery 可以在同一介面下,直接針對模型現有特徵進行修正,即時的得到物理場的變化趨勢,減少開發人員在前期模型調整上的時間花費,更有效率地進行達到設計目標。
  • 三大分析能力
Ansys Discovery 的分析分為結構、流體及熱分析三大類型。
結構分析
Ansys Discovery 可以快速地模擬外力對模型結構的影響,並可即時地呈現物體位移及應力的變化,幫助用戶更快速地進行機殼、機構元件等設計。
 
流體分析
Ansys Discovery 可以針對流場出入口設定流量、壓力等邊界,搭配上最快速的修模能力以及可視化的功能,幫助用戶即時看到不同流道或出入口條件下的流場變化,為複雜的流場設計提供了最有效率的解決方案。
 
熱分析
Ansys Discovery 可以針對模型設定熱源或溫度以及材料特性,模擬出元件無論是散熱或是加熱的溫度分佈狀態,並且結合模型修正功能,快速地針對熱量集中的區域進行優化。
  • 前期模擬分析模型串接
使用 Ansys Discovery 完成前期分析,可以一鍵式的將訂定好的模型及設定條件匯入到 Ansys Fluent 或是 Ansys Mechanical 做更進一步的數值模擬。
  • 模擬結果自動報告生成
使用者完成上述的 Ansys Discovery 分析後,能快速的彙整出模擬過程中的相關報告,能直接提供給需要報告的客戶,也節省了截圖、出圖以及排版等時間。

     

業務聯絡:ansys_sales@cybernet-ap.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