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產品介紹

GD&T Advisor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GD&T Advisor

  

合併GD&T培訓和機械工程軟件的專家                                                                          

以 CETOL 6σ 技術為基礎的 Sigmetrix GD&T 軟體
設計過程中,幾何尺寸和公差標註(GD&T)是必需的能力,但它往往被視為一種乏味的人工作業,造成規格的訂定與 CAD 圖上的標註變成兩個分別的步驟。

GD&T Advisor 是一個互動式的軟體工具,在專家系統的指導下運用正確的GD&T。它可以在 CAD 環境中以 GD&T 的標準來指導設計工程師應用 GD&T,增加 GD&T 的一致性和準確性,同時減少了75%的設計時間。

 
最新版本的新功能
除了支持最新的 Creo 3.0 版本,GD&T Advisor v2.3 也增強下列功能:
  • 為建立目標的基準提供更強大的支援
  • 支援不屬於同軸的平行軸中的複合基準特徵,也被稱為在 ISO GPS 中的一個共同基準,
  • 提供更大的靈活性,用於定義螺紋孔的註釋
  • 提供更多選擇來定義草擬功能
  • 為默認字符串和應用程序選擇改進自定義選項
  • 通知用戶未使用的基準和DRFs
     
優勢
 
 
有了 GD&T Advisor,可以實現高生產率、高製造精度,和降低成本。能夠以非常少的點擊次數去進行一個標準化的 GD&T 分析,大幅縮短分析的時間。
品質檢查將成為一個快速又輕鬆的工作 - 節省寶貴的時間和加速設計過程,同時,可以減少在製造階段中常見的報廢和工程變更問題 - 每年節省約數千到數萬美元。
 
功能及控制
 
GD&T Advisor 解決 GD&T 應用的4個關鍵環節:
• 設計 - 在 3D 模型環境中,高效且智能地應用語法正確的 GD&T
• 驗證 - 資料分析,視覺化和功能導向的GD&T指引
• 教育 - 豐富的幫助內容、信息工具提示、和一個互動的對 GD&T 概念理解的快速參考幫助。
• 運用 - 
智能,CAD 原有的標註可以提供下游流程共同使用,包括:電腦輔助製造(CAM)和電腦輔助檢測(CAI)。
GD & T ADVISOR 概觀
 
 
 
互動
 
GD&T Advisor 提供互動式的說明檔,以關鍵字連結使用指南與完整的 GD&T 寶典,此書由知名的 GD&T 培訓領導者 ETI (Effective Training Inc.)所建立。
 
 

 


 原廠 : Sigmetrix 
Sigmetrix 公司為Cybernet 集團旗下的子公司之一,並由思渤科技 (Cybernet Systems Taiwan)總代理。 
思渤科技提供完整的產品諮詢、技術支援、產品訓練及售後服務,歡迎立即電洽思渤科技 03-6118-668 或來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