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六大領域

搜尋相關文章

搜尋

即時控制


中國南方電網使用OPAL-RT即時模擬器和FPGA MMC模擬器建立並模擬世界上第一座三端以MMC為基礎之直流輸電系統


中國南方電網技術研究中心是中國南方電網有限責任公司(CSG)的分支之一,其研究聚焦在電網技術研究和發展,主要處理電網配置、建設、生產、運行以及超高壓直流輸電。

名古屋工業大學使用OPAL-RT模擬器發展最新SVR結合太陽輻射感測器之控制方法


名古屋工業大學(Nagoy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為許多新推出的太陽能電池進行配電系統的穩定性研究。他們提出有效的電壓控制方法,使用即時模擬器結合可接收太陽輻射訊息的跨步電壓調節器(SVR)來減少靜態無功補償器(Static VAR Compensator, SVC) 之容量。青木博士的研究團隊是日本電力系統研究領域中最活躍的實驗室之一,他們的研究將會被應用在未來使用到許多太陽能電池的配電系統,以作為電壓控制系統的良好解決方案。

 

 

APERT使用OPAL-RT系統進行矩陣電力轉換器的FPGA模擬


APERT是由西班牙的畢爾包工程學院電子系所和電子技術領域的教師與研究員所組成的應用電子研究團隊,其部分研究作業聚焦在能源轉換器的電力和控制迴路上。

 

 

Meritor 公司採用車輛動態模擬大廠MSC公司旗下以CarSim RT所開發出之六軸駕駛平台模擬器進行環測、主/被動傳動系統及底盤之研發。


車輛動態模擬開發大廠MSC公司日前採用CarSim RT開發出六軸駕駛平台模擬器,並受於密西根州的Meritor公司採用已進行其專案的研發工作。Meritor公司之工程師使用此六軸模擬器運用於改善研發作業、進行環境測試、主動與被動的傳動系統與底盤技術之模擬。

17
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