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六大領域

搜尋相關文章

搜尋

即時控制


使用RT-LAB建立即時模擬實驗室進行電力傳輸系統之數位電驛保護模擬。


國立清華大學電機系朱家齊教授與國立聯合大學電機系吳有基教授於Realtime 2011 研討會上發表使用Opal-RT 公司所開發的即時工程系統模組化設計軟體RT-LAB建立即時模擬實驗室進行電力傳輸系統之數位電驛保護模擬,廣受好評。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車輛工程系三度榮奪全國大專校院環保節能車大賽冠軍寶座。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車輛工程系三度以亮眼成績拿下由中華民國自動機工程學會(SAE)主辦的省油車大賽省油車組冠軍寶座。

ESIEE大學利用OPAL-RT公司之即時電腦模擬器進行高速火車電力電子能量傳輸系統最佳化


法國ESIEE大學的工程師們利用Opal-RT公司所開發之模擬器推廣高速火車電力電子能量傳輸系統最佳化技術至鐵路產業,讓技術人員更輕鬆掌握因接觸行為、機電缺點以及大氣條件所造成的電子傳輸問題。

採用MapleSim建立內燃機引擎物理系統模型,並進行HIL模擬驗證


建立一個可以忠實預測汽車引擎行為的模型,是大部分動力系統工程師的主要課題。藉由一個"虛擬"的引擎設計雛型模型,汽車廠工程師可以清楚知道引擎受控制後的行為,尤其對於控制器設計及開發人員,更可以在不與政府或環境限制牴觸的情況下,將引擎的效能發揮到最大。

17
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