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六大領域

搜尋相關文章

搜尋

三維組合公差分析

全球汽車後視鏡製造商 SMR 選用 CETOL 三維公差分析軟體提高產品創新力和效率

 
德克薩斯州 麥金尼2017年2月7日—Sigmetrix 已與最大的汽車後視鏡製造商之一SMR(SamvardhanaMothersonReflectec)達成協議,在 CATIA V5 環境中正式運行 CETOL6σ 三維公差分析軟體。SMR 將在設計過程中使用 CETOL 6σ 進行公差分析以確保達到穩健的設計,滿足他們兼具安全、美感和經濟效益的要求。
工程設計團隊經理 Kyung-Jun, Lee 先生闡述道:「在設計過程中增加 CETOL 6σ 軟體符合我們為汽車製造業提供創新高效產品的計畫,SMR 是全球性的企業,具備世界一流的工程能力、先進的生產設備和全球客戶基礎。我們期待在整個設計過程中確保產品的完整性並持續引進先進的開發流程。」

 
 
CETOL 6σ 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公差分析軟體,能夠使汽車製造企業更快推出優質產品提高效益。利用公差分析讓工程師在前期設計中更大程度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創新產品設計,減少手工演算法導致的延誤和錯誤。全球機械工程師廣泛採用 CETOL 6σ 三維公差分析軟體最佳化產品設計,縮短產品開發週期和提供更好的、更快的、更穩健的產品。
 
Sigmetrix 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Chris Wilkes 說:「汽車製造業不斷發展,為了在競爭中保持領先的工程師們需要產出穩健的設計,讓產品可以更快速進入市場,並更具成本效益。我們非常激動 SMR 基於公差分析的需求選擇了 CETOL 6σ。我們相信,CETOL 可在 SMR 產品開發中進一步增強他們的能力,更快地提供優質產品並提高效益。」
 
 
▌關於 Sigmetrix 
美國 Sigmetrix 公司是綜合性的、易於操作的軟體解決方案全球供應商,其通過公差分析最佳化和正確應用 GD&T,以幫助使用者實現穩健性設計。擁有二十多年研發歷史和經驗,Sigmetrix 軟體可以避免設計裝配和生產產品間的誤差。CETOL 6σ 是三維公差分析最佳化軟體,可完全整合於Pro/ENGINEE、Creo、CATIA和SolidWorks。GD&T Advisor 是三維公差智慧標注專家軟體,可與 Creo Elements/Pro® CAD system 整合。
 
▌關於 SMR
SMR 隸屬於 SamvardhanaMotherson 集團(SMG),SMG 是一個多元化集團公司,為汽車行業提供完整的系統集成解決方案,從設計和原型設計到工具、制模、裝配到模組集成最終產品。 SMG 集團的多元化產品系列服務於多個行業,特別是汽車製造業。主營業務包括配電系統(線路),汽車後視鏡,聚合物加工、注塑工具、橡膠加工、模組和系統、金屬加工產品,IT 服務,工程設計、CAE 服務,天窗,汽車空調系統,照明系統,非公路車輛車艙,切割工具和鍍膜金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