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BikeSim 機踏車模擬分析軟體

BikeSim 機踏車模擬分析軟體
 

BikeSim 軟體用於預測機車騎士與機車之間交互影響所產生的現象,BikeSim 提供完整的機車模型,其中包含了騎士控制系統、操控裝置、懸吊系統、車胎動力學,以及煞車系統,並且將空氣動力數據及路面狀況(例如:坡地彎曲度,或是斜 坡及賽車軌道)的影響加入於各種模擬中。藉由這些功能,可輕易的調整機車的各項性能。
 
              
透過BikeSIm可模擬車輪中心軌跡運動和caster的角度變化
 
 
 
 BikeSim可模擬複雜的機車控制。
如這台機車利用懸空前輪的力矩控制跳躍的車身,並模擬在斜坡中利用後輪的煞車控制前輪的傾斜度。 
 
 
 
BikeSim可模擬額外增加的負載及乘員,他們會被視為機踏車主結構上的堅硬物體。
 

 思渤科技提供完整的產品諮詢、技術支援、產品訓練及售後服務,歡迎立即電洽思渤科技 03-6118-668 或來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