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技術文章】加拿大滑鐵盧大學透過Maple T.A提高了學生的學習品質,同時也降低了學習成本。


日前滑鐵盧大學面對了數個相似問題諸如學生註冊率過高以及預算的減低。在採用了Maple T.A. 之後,不但有效率的解決預算的問題,同時也提昇了學生的學習品質。滑鐵盧大學透過Maple T.A.自動化校內許多數學基礎課程的評估工作。

至今,Maple T.A 大約一年能完成9000多個學生和40堂以上的課程相關之考試閱卷及作業批改。數學系、工程系的學生以及自然科的教職人員們平均每天都會使用到Maple T.A。舉例來說,大一與大二數學系學生們在必修前六堂主要科目的相關課堂作業,全都是透過Maple T.A 來發佈給學生。同時,更多達800位的學生們也在使用此系統。

 



檔案下載:

編號
檔名
class
版本
標題
敘述
建立時間
上次更新
狀態 下載

加拿大滑鐵盧大學透過Maple T.A提高了學生的學習品質,同時也降低了學習成本.pdf

加拿大滑鐵盧大學透過Maple T.A提高了學生的學習品質,同時也降低了學習成本
2011-05-19 16:00:00
2011-05-19 16:00:00
需登入才能下載 下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