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公差分析軟體 CETOL 6σ 10.3 ,新增 NX®/Teamcenter 整合功能支持更多工作流程

2020.03.17

CETOL 6σ讓產品開發團隊能夠權衡品質與製造成本以提高盈利能力。隨著產品從設計到製造,最終送到客戶手中,為實現高品質產品的所需花費的成本也將呈指數增加。CETOL 6σ 為工程師提供了在流程中早期識別和解決問題的工具,造就公司產品的最大獲利能力。 
Sigmetrix總經理James Stoddard說: “我們很高興有一個版本能夠支援NX®/Teamcenter 的整合功能,此CETOL 6σ版本旨在回應我們客戶的一些反饋,也提供一種方式讓他們將我們的公差分析軟體整合到其當前工作流程中。
除了新的NX®/Teamcenter整合功能外, 此CETOL 6σ版本還具有其他一些增強功能,包括:

最新版本的CETOL 6σ 已可完全相容3Dconnexion產品。3Dconnexion是在3D設計和可視化專業上領先並屢獲殊榮的設備供應商。3Dconnexion滑鼠為使用者提供了更自然的方式與電腦生成的3D內容進行互動,並支援當今最流行、最強大的機械工程、媒體娛樂以及建築用的CAD應用軟體。

Sigmetrix 提供完整的產品組合, 使客戶能夠通過機械變異量的管理來開發出更好的產品。 它們提供許多解決方案可以:

  • 在MBD的投資上獲得最大回報
  • 透過品質和製造成本之間的平衡提高盈利能力
  • 透過減少設計和製作雛型的週期, 加快產品上市的速度
  • 透過對機械變異量有更好的瞭解, 可將更多創新的產品推向市場
  • 在組織內更容易地獲取和溝通有關重要產品和流程的知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