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Ansys 收購知名電子硬體開發軟體Sherlock 開發商DfR公司,為客戶提供更全面之電子模擬方案

2019.07.19

2019年5月1日,工程模擬軟體全球領導者及創新者Ansys宣佈,其已收購業界唯一自動化設計可靠性分析軟體Sherlock開發商 DfR Solutions的幾乎全部資產。Ansys的綜合多物理場解決方案與Sherlock的精確可靠性分析相結合,將提供一個完整的設計師級套件,説明客戶在設計週期的早期快速便捷分析電子故障,從而可在開發過程中為用戶節省時間和資金。

隨著自動駕駛、電氣化和物聯網的加速發展,各公司面臨著開發突破性產品的持續壓力,這不僅提高了設計複雜性,而且還加大了確保電子元件及系統可靠性的難度。Sherlock為客戶提供了一個全承包解決方案,可從ECAD無縫導入並利用嵌入式函式庫幫助工程師快速創建和分析電子裝配的3D模型。而後,工程師可以使他們的產品承受多種環境應力,包括溫度和功率迴圈、諧波振動、機械衝擊和彎曲,以説明確保產品的可製造性,並最大限度延長產品使用壽命。 DfR Solutions總部位於馬里蘭州貝爾茨維爾市,客戶遍及各種依靠Sherlock應對其產品挑戰的電子技術市場及行業,包括航空電子和航空航太、汽車、消費類電子、工業、醫療、國防與電信等。
 
Ansys副總裁兼總經理Shane Emswiler表示:“隨著電子產品在幾乎每個行業的普及,電子產品的可靠性已成為一項重要的挑戰,各公司必須在設計週期的早期階段進行可靠性分析。本次收購將説明客戶在設計週期的早期階段推進電子產品可靠性分析,不僅可大量節省測試成本,而且還可加速產品設計。”
 
DfR Solutions首席執行官Craig Hillman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成為Ansys家族的一份子。Ansys和DfR Solutions的共同願景是通過為參與電子硬體開發的每一位工程師提供強大的分析工具,實現電子設計過程大眾化。Ansys具有業界領先的電子模擬實力,而DfR的Sherlock則可通過明確量化設計與材料選擇決策的實際成本,來擴展模擬的價值。本次收購將為兩家公司的客戶帶來從功能塊到修改管理的整個設計流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