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思渤科技與勤崴科技攜手合作於2019智慧城市展中展示先進自駕車虛擬驗證系統

2019.03.29

2019智慧城市論壇暨展覽」在3月26-29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盛大開展。此次智慧城市展特以「AIoT Invigorates Smart City 智慧物聯網引領智慧城市再升級」為展覽主題。配合亞洲·矽谷計畫,桃園市政府於虎頭山成立創新園區,期能透過邀請廠商進駐,帶動廠商轉型升級。做為領先台灣之車輛開發解決方案提供者,思渤科技受邀共同參與建置園區內車聯網基地自駕車測試場域,提供提供基於無人自駕車(Autonomous Vehicle, AV)與先進車輛駕駛輔助系統(Advanced Driving Assistant System, ADAS)於感知層、決策層以及控制層等不同面向上的測試與驗證需求所開發之虛擬駕駛行為驗證場域。

此虛擬驗證場域旨在提供AI影像辨識控制器廠商、ADAS控制器廠商、感測器廠商所需要的驗證環境。解決方案包含了使用美國MSC公司的CarSim軟體,可模擬精準的車輛動態,並以其中的Sensor模組模擬光達雷達等感測器之訊號。再者,思渤科技自行開發的Vision V&V產品利用遊戲引擎,提供了高度擬真的影像效果,可模擬惡劣天候狀況等不利因素下駕駛的情況。最後,使用日本Forum8公司的UC-win/Road軟體建置虛擬駕車環境,讓使用者輕鬆的將實際操作介面與車流人流整合,一邊操作車子,同時將影像訊號輸出到控制器上面,顯示影像在人工智慧訓練辨識的成果,驗證感知融合的正確性與是否能通過測試法規。 
 
思渤科技提供完整車輛系統整合與控制驗證解決方案,提供系統設計分析、模擬測試驗證與最佳化等工具與技術服務。更多汽車工業解決方案歡迎洽詢 03-6118-66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