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Synopsys 透過收購 PhoeniX 軟體擴展其光子設計解決方案

2019.01.24

Synopsys 公司於2018年2月收購荷蘭之光子晶片設計軟體開發商 PhoeniX B.V. 公司。通過此次收購,Synopsys 成為積體光路設計自動化解決方案的領先供應商,可滿足從數據通信到感測器和生物醫學設備的各種應用需求。該交易條款對 Synopsys 的財務報表並無影響,目前尚未披露。
 
光子學,即光波的操縱和移動,是積體電路設計中日益增長的機會和挑戰。隨著數據速率需求的增加,對降低數據傳輸功耗的要求越來越高。因此,光子開關和傳輸技術的應用正逐漸成為高速電子設計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此次收購使 Synopsys 能夠透過增加光子感知物理佈局功能來增強和擴大當前的光子學設計自動化產品,該功能是藉由支持代工廠專用工藝設計套件(PDK)來實現。此外,所獲得的技術也將擴展 Synopsys 的 Custom Compiler™ 光子應用解決方案。通過這次收購,IC 設計團隊可以從單一技術支援渠道和供應商獲得廣泛被使用的高質量IC和光子設計解決方案。
 
Synopsys 矽工程部門總經理 Howard Ko 博士表示:「PhoeniX 軟體技術將支援光學和客制化設計的光子解決方案,PhoeniX 軟體的物理佈局工具與我們現有的光子解決方案產品相輔相成。此次收購更顯現了我們對於致力完善光子解決方案產品的重視,以協助設計人員滿足不斷發展的積體光路設計需求。」
 
 
關於Synopsys
Synopsys 公司(納斯達克股票代碼:SNPS)是 Silicon to Software™ 的合作夥伴,致力於開發我們日常依賴的電子產品和軟體應用的創新公司。作為全球第15大軟體公司,Synopsys 在電子設計自動化(EDA)和半導體 IP 領域有著悠久的歷史,在軟體安全和品質解決方案方面也處於領先地位。無論您是創造高階半導體的系統晶片(SoC)設計人員,還是編寫要求最高安全性和品質的應用程式的軟體發展人員,Synopsys 都擁有交付創新、高品質和安全產品所需的解決方案。更多資訊請訪問www.synopsys.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