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數學軟體Maple 2018發佈-包含從功能到用戶體驗的重要升級,所有的Maple用戶都將受益

2018.03.21

Maplesoft公司今天發佈其旗艦產品數學軟體Maple的主要升級版本,新版本讓數學問題的分析、探索、視覺化及求解變得更為簡便。無論使用Maple軟體中的何種功能以及何種使用方式,所有使用者都將受益。新版本包含高級數學計算功能、視覺化、專業應用領域等眾多新功能,對於數學家、教育工作者、工程師和科學家非常有用。

人們通常使用Maple軟體做不同的事情,因此新版本的改進價值對不同的用戶因人而異。然而,對所有的用戶而言,Maple 2018是一個不容跳過的版本。Maple 2018在使用體驗方面有著大量的改進,意味著所有的用戶都將感受到這個版本帶來的直接好處。這些改進包括:
 
 
Maple 2018還包含了各種各樣的改進,深化其功能,以及擴展其適用性的新功能。核心的數學改進包括積分、常微分和偏微分方程、化簡、圖論、等等。新的功能包括計算幾何、化學性質的熱化學性質、為學生自動生成練習單、對非結構化資料的插值等。
Maplesoft公司首席運營官和首席科學家Laurent Bernardin博士說:「雖然Maple軟體的每一個新版本都包含了許多不同方面的改進,人們使用 Maple 軟體實現不同的任務,但是並不是每一個變化對每個用戶都是同等重要的。但 Maple 2018 不容跳過, 因為使用者與Maple軟體的互動方式有著顯著改善,所有的使用者都會發現Maple 2018讓他們在Maple軟體中的工作更加容易。”」
 


Maple軟體支援多種語言介面,包括英語、簡體中文、繁體中文、法語、巴西葡萄牙語等。日文版Maple 2018將在稍後幾周內發佈。
Maple 2018的更多資訊,請訪問:http://www.maplesoft.com/products/maple/new_features/
 
▌關於Maplesoft
Maplesoft是全球領先的工程、科學和數學的高性能軟體開發商。Maplesoft公司在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領域(STEM)有超過25年的研究開發經驗,針對教育工作者、工程師、科研人員等不同需求的用戶,提供基於數學的解決方案。Maplesoft的旗艦產品Maple集成了世界上最強大的數學計算引擎和易於使用的介面,能夠非常方便地分析、探索、視覺化、求解數學問題。基於數學軟體,Maplesoft產品和解決方案實現線上測試與評價、建模與模擬、線上教材等,提供現代化的解決方案滿足STEM教學和科研的需要。Maplesoft產品及諮詢服務已在90個國家和地區、超過8000家教育機構、研究所、實驗室及企業中使用。
Maplesoft 是 CYBERNET SYSTEMS 集團下屬子公司。更多資訊,請訪問:www.maplesoft.com.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