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Maplesoft 針對 STEM 學科的線上教學平台 Möbius 發佈- 可採用 University of Waterloo 開發的課程資源

2017.07.20

加拿大,2017年4月19日訊

科學計算軟體開發商Maplesoft公司宣佈發佈線上教學平台Möbius,平台專注於STEM學科(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教育)。經過數十個全球頂尖學術機構的試用測試,Möbius可以滿足教育機構的各種線上學習需求。

通過Möbius,老師和教育機構可以提供一個線上學習環境,讓學習能夠積極主動地沉浸到學習資源中,並提供即時回饋鞏固學生的理解。在整個課程中,Möbius提供了互動式的應用、視覺化問題和答案、通過回答問題立即評估自己的理解程度,讓學生以「邊做邊學」的方式探索重要的概念。

在平台公測階段,Möbius已經被多個機構成功應用到不同的項目,例如為數學和工程學科的大學一年級新生提供預備課程、以及完整的線上課程開發。超過100,000名學生已經使用過Möbius,這些學生和老師的使用心得已經注入了開發流程中。

內建由專家開發的課程內容
學校用戶使用Möbius時可以自建課程資源也可以選擇內置的課程內容。Maplesoft與STEM教育領先者University of Waterloo合作,為機構和老師提供豐富的線上課程和資源,讓學生邊做邊學。Möbius內建由University of Waterloo專家開發的課程,這些資源正在校內和校外使用,現在Möbius用戶也可以選擇使用這些資源。課程資源涵蓋高中到研究生水準,以後會增加更多的資源。
 
Möbius用戶評價
「Möbius是一個線上教學環境,學生可以學的更快。我們很高興地發現,學生能夠通過Möbius探索基礎概念,加深對材料的理解。」
- Dr. Tim Jackson,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英國伯明罕大學
 
「不同於其他的線上教育工具,Möbius能夠強有力地支持數學,它允許我擴展我們所覆蓋的數學主題,提供廣泛的題型,為學生提供更多的互動和動態的學生經歷,更容易和更有興趣去學習新的概念。」
- Dr. Kelly Foyle, the Perimeter Institute for Theoretical Physics/圓周理論物理研究所
 
「University of Waterloo一直熱衷於STEM教育,『邊做邊學』是STEM課程能否成功的關鍵要素,我們很高興為我們本校的學生提供基於Möbius平台的課程內容,也希望這些資源應用到其他學校。」
- Stephen Watt, Dean of the Faculty of Mathematics at the University of Waterloo/滑鐵盧大學
 
Möbius平台提供了強大的內容創建環境,可以創建互動式探索、視覺化內容、評價問題、互動幻燈片等,其中包含敘述、探索和自我評價的要素。通過利用Möbius開發和發布線上內容,老師和機構可以自由控制內容和規則。Möbius平台提供了線上課程的完整生態系統,包括學生資料的追蹤和分析,線上聊天室支援數學方程式,方便師生之間的疑問交流,並且可以與其他課程管理系統整合,例如Blackboard®, Canvas, Brightspace™, 和Moodle™等。
 
Maplesoft總裁兼首席執行官Jim Cooper說:「線上教育的必要性已經得到了廣泛認可,但是STEM學科課程很難做的很好,這是源於對數學的特殊要求。此外,要想讓學生取得成功,需要他們更積極主動地沉浸到知識概念中。Möbius提供了一個實際可行的學習環境,滿足STEM教育的要求,甚至遠遠超越了課堂教學的需要。在過去的使用經歷中,用戶已經發現通過Möbius平台中先進的技術架構與高品質內容,老師和機構可以在他們的線上課程中注入智慧和生命。」
 
Möbius中的內容支援任意語言,使用者介面已支援英語、法語、西班牙語、德語、日語、簡體和繁體中文、巴西葡萄牙語。
 
▌關於Maplesoft
Maplesoft是全球領先的工程、科學和數學的高性能軟體開發商。Maplesoft公司在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領域(STEM)有超過25年的研究開發經驗,針對教育工作者、工程師、科研人員等不同需求的用戶,提供基於數學的解決方案。Maplesoft的旗艦產品Maple集成了世界上最強大的數學計算引擎和易於使用的介面,能夠非常方便地分析、探索、視覺化、求解數學問題。基於數學軟體,Maplesoft產品和解決方案實現線上測試與評價、建模與模擬、線上教材等,提供現代化的解決方案滿足STEM教學和科研的需要。Maplesoft產品及諮詢服務已在90個國家和地區、超過8000家教育機構、研究所、實驗室及企業中使用。
Maplesoft 是 CYBERNET SYSTEMS 集團下屬子公司。更多資訊,請訪問:www.maplesoft.com.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