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思渤科技邀請您參加 Ansys R18 線上發表會!

2017.01.25

從裝配線問世以來,製造業正經歷最關鍵的轉型時刻。物聯網、3D列印、機器學習等潮流正逐漸拉近真實物理與數位世界的距離,促使各種超乎想像的產品成功被開發出來。

這樣的新契機卻也帶來相當大的複雜性,但 Ansys 所提供的解決方案已可克服這樣的難題。普及化的模擬突破傳統模擬的設限,同時透過數位孿生,從概念設計到製造工作皆可被 Ansys 解決。

我們邀請您一同加入 Ansys 的 CEO Ajei Gopal 先生和 Ansys 富有遠見的客戶康明斯、Nebia、奧迪康、美卓、奇異(GE)展示 Ansys 無處不在的的強大模擬能力,同時您將可以直接聆聽到孜孜不倦產出最新領先工業解決方案的 Ansys 開發團隊現身說法,說明 Ansys R18 最新的強化功能與應用。
 
網路研討會 時間:2017年2月1日 AM 00:00 - AM 02:00 (GMT+8台灣時間)
請填入您的資訊即可完成報名:

名:
姓:
Email:
公司名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