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公差分析專家 Sigmetrix 提供協助 PTC 轉型基於模型定義之技術

2017.01.19

 
世界 GD&T 和機械變異分析專家 Sigmetrix 公司與 PTC 公司合作將 GD&T Advisor 軟體直接嵌入 Creo® 4.0 軟體。有了將「基於模型定義(Model Based Definition)」的概念延伸到成為「基於模型技術的企業(Model Based Enterprise)」的目標,這個合作使 GD&T Advisor 軟體變得更加容易取得, 同時 GD&T Advisor 亦允許Creo使用者將資訊語意向下分享,成為設計、製造和組裝產品之間的橋樑。
 
PTC 的 CAD 部門高級副總裁 Brian Thompson 說道:「作為 GD&T 、公差分析軟體專家以及 PTC 公司26年來的夥伴,Sigmetrix 公司自然成為 PTC 技術合作的選擇。因為有 GD&T Advisor 和 CETOL 軟體,Sigmetrix 公司已是我們很好的夥伴公司,而我們期待與他們合作,改善 GD&T 於 CAD 模型上的應用。這將幫助那些嘗試進入『基於模型定義』環境的公司大大地降低障礙。」
 
PTC 的產品管理副總裁Paul Sagar 表示:「在2016年的 LiveWorx 展覽中,我們有幸提供PTC 的 Creo 4.0預覽和演示新的 GD&T Advisor 擴充功能,這個技術將會指導使用者在使用過程當中於模型上加註 GD&T 資訊,教育用戶在所選的幾何物使用正確及適當的 GD&T,驗證 GD&T 資訊是否正確並符合正確的標準,讓模型完全的符合在限制條件內。企業也將減少誤釋和資訊遺漏的風險,同時增加產量並創造高品質產品。」
 
使用 GD&T 在設計過程中非常重要,然而經常被認為是冗長乏味的手部動作,因為 GD&T 規範是用手一個一個分別貼上去的。GD&T Advisor 軟體讓設計者可以在 PTC 的 Creo 軟體裡連結真實世界中製造的組件所能允許的缺陷程度。 Sigmetrix 公司是世界公認提供公差分析和 GD&T軟體解決方案的公司,它們精確且簡易使用的軟體被世界上的系統、機械和製造工程師用來驗證功能和最佳化設計,同時,Sigmetrix 公司也提供全世界全面的GD&T 訓練課程。他們的訓練師有驗證分析的實務經驗,以分析結果為基礎分析產品設計代替方案,以達到最穩健的設計,並應用 GD&T 清楚地定義在多方行業的製造需求。
 
Sigmetrix 公司的總裁兼 CEO Chris Wilkes 表示:「我們期望 PTC 作為領先的企業,能繼續透過它物聯網和「基於模型定義」的行動作為現實與數據世界的橋樑。Creo 4.0 的釋出相當受到期待,且因為 Sigmetrix 和 PTC 公司的合作,我們有自信工程師們能夠做出更可靠的設計和完整的 GD&T 標註,讓下游的每一個人可以擁有必要部件的資料。我們期待能持續與 PTC 合作,並在 PTC 的歐洲論壇演示下一世代的 GD&T 解決方案。」
 
Sigmetrix 為 PTC 歐洲論壇的銀級贊助,這場活動在2016年11月15日於德國斯圖加特的會議中心舉辦,是一場熱力十足的全日會議。在這個會議中,Sigmetrix 於攤位S07展示並與參觀者討論其軟體產品。
 
PTC 歐洲論壇提供一個機會讓公司高層、產品專家、企業顧客擴大視野,了解現今迅速成長的物聯網產品開發和服務。除此之外,在演講間的空檔,參加者在最先進的展覽廳與其他人聯誼交流,探索PTC生態系統中所有的產品與解決方案。了解更多 PTC 歐洲論壇請按此

更多 CETOL 6 Sigma 產品資訊請至此:www.cybernet-ap.com.tw/zh.php?m=526
更多 GD&T Advisor產品資訊請至此:www.cybernet-ap.com.tw/zh.php?m=729
 
▌關於Sigmetrix
美國 Sigmetrix 公司是綜合性的、易於操作的軟體解決方案全球供應商,其通過公差分析優化和正確應用GD&T,以幫助使用者實現穩健性設計。擁有二十多年研發歷史和經驗,Sigmetrix軟體可以避免設計裝配和生產產品間的誤差。 CETOL 6σ 是三維公差分析優化軟體,可完全整合於 Pro/ENGINEE、Creo、CATIA和SolidWorks。GD&T Advisor 是三維公差智慧標注專家軟體,可與 Creo Elements/Pro® CAD system 整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