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MapleSim 2016.2 新版本大幅提高工程設計生產力

2016.11.22

Maplesoft™ 於2016年11月16日發佈了系統級建模和模擬平臺MapleSim™ 新版本,大幅減少工程師的開發時間並使其深入瞭解系統行為。
 
MapleSim 使工程師能夠利用現代技術進行建模和模擬,大幅縮短模型開發時間和風險,同時改進設計。最新版本提供在模型開發過程中可提高工程設計生產力的工具,並且增加了工具鏈連接,提供更強的跨工具相容性和協同模擬的能力。
 
MapleSim 2016.2 提供了即時模擬用以支援工程設計生產力,讓工程師在模擬運行時查看結果,以便他們可以跟蹤進度並立即調查異常結果。其他新增功能包括用於比較模擬視覺化的新的3-D疊加,便於看到在不同條件下模型行為的改變,以及控制校正工具,以適用於涉及由多個工程師共同開發的大型專案模型。
 
新版本還包括對工具鏈連線性的顯著增強。除了可以將模型匯出到國際公認的 FMI 標準之外,MapleSim新版本還支援直接導入在其他FMI相容軟體中創建的模型,用於模型交換和協同模擬。通過FMI相容的建模工具(如 LMS Imagine.LabAmesim™ 或 Dymola®)匯出的模型可以輕鬆地導入到MapleSim中,並像任何其他模型或子系統一樣使用。因此,工程師可以立即利用其他軟體發展的模型,同時在開發其系統級設計時利用 MapleSim 的高級建模和分析工具。對於涉及多個模擬工具的動態模型,MapleSim 現在允許工程師將在其他工具中運行的模型無縫連接到 MapleSim 系統級模擬中。
 
Maplesoft 的執行副總裁兼首席科學家 Laurent Bernardin 博士說「無論是從頭開始重新創建模型還是在其他工具編寫的元件庫重新創建模型,Maplesoft 致力於支援開放標準使我們的客戶能夠避免重複建立模型。在 MapleSim 2016.2 中全面支持 FMI 標準,並以 Modelica® 為基礎,允許工程師在設計工作中利用最先進的工程技術,而不受專有工具的限制。
 
MapleSim 2016.2 系列產品增強的功能還包括 MapleSim 電池庫的擴展分析工具和改進 MapleSim CAD 工具箱的導入功能。此外,MapleSim 的介面如與 Simulink® 介面,MapleSim 與 FMI 介面用於將 MapleSim 模型匯出到其他 FMI 相容工具都有改進,允許工程師從 MapleSim 中探索涉及匯出的 MapleSim 模型的類比結果,即使是在目標的工具進行模擬。
 
MapleSim 目前已經支援英語、日語和法語版本。
 
 
▌關於Maplesoft
Maplesoft 是全球領先的工程、科學和數學的高性能軟體發展商。Maplesoft 公司在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領域(STEM)有超過25年的研究開發積累,針對教育工作者、工程師、科研人員等不同需求的用戶,提供基於數學計算軟體的解決方案。Maplesoft 的旗艦產品 Maple 集成了世界上最強大的數學計算引擎和易於使用的介面,能夠非常方便地分析、探索、視覺化、求解數學問題。基於此技術,系列產品的解決方案涉及了線上測試和評估、系統級建模模擬、線上 STEM 課件等。無論是在智慧手機上探索數學概念,還是幫助企業降低風險、開發高品質產品、加速開發流程,實現模型驅動的創新方法, Maplesoft 產品都將提供現代化、創新型的解決方案以面對當今的挑戰。Maplesoft 產品及諮詢服務已在90個國家和地區、超過8000家教育機構、研究所、實驗室及企業中使用。
Maplesoft 是 CYBERNET SYSTEMS 集團下屬子公司。更多資訊,請訪問:www.maplesoft.com.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