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嵌入式軟體設計自動化(ESDA) 軟體商 Reactive Systems 發佈V2011新版本

2011.06.24

新版的ReactisV2011與V2010相比,除了錯誤修復外,更增加了許多前所未有的新功能,模擬速度大幅提升,C Plugin模組功能也更加完善。
 
現在使用Reactis Tester能更容易從模型中取得完整的測試結果,簡單明瞭的對話窗工具讓使用者只須簡單的參數設定即可具體化進行模擬,不僅是參數的總數或是運行時間均得以大幅縮減。原慣於使用以往參數設定的工程師請不必擔心,因為這些功能仍然能在新版本中使用。在匯出子系統時,使用者能選擇是否要包含模型中子系統的啟動裝置。系統中已啟用「複製系統路徑」功能,只要點擊右鍵,即能將子系統中的系統路徑複製到剪貼板上,可說是非常方便。
 
除此之外,無論是在Reactis模擬器或是Simulink平台上進行驗證,Reactis自動化測試工具皆可比較並以旗幟標示出使用者欲驗證的模型(依照頂端輸出埠及某些指定之測試點)與在測試案例中所儲存之值的差異。Reactis 模擬器可用於比對模型與執行代碼之間的一致性,並驗證模型行為。以往Reactis支援全域變數之容忍誤差,故數值誤差(Rounding error)將不會被標示出來,這部分在新版本中使用者已可以指定每一個輸出值與測試點之容忍誤差。
 
ReactisV2011中針對C Plugin模組更新很多部份,使C Plugin模組功能更加完善,內容包括當進行 「#ifdef」 判斷式時,所有comments及不可被執行的C語言將在工作窗格以不同的顏色呈現與已存在程式碼做區隔。此外,程式中無作用的程式碼也可經由改良過的存取性分析功能進行辨識和強調。此外,新版本功能提供更多C99的常數以及C99方程的支援,也允許浮點值能在Boolean運算上使用。
 
Reactis自動測試驗證工具已應用於全球數十家公司包含汽車、航空、工業與重型設備領域中。 更多Reactis V2011 請洽思渤科技綜合業務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