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思渤科技將與塑膠中心共同主辦「利用3D 替工程帶來創新」講座

2009.11.24

塑膠工業為我國重要製造業,支援各項產業的關鍵或週邊零組件,為經濟快速發展所不可或缺的產業。為提昇改善生產技術,增強研發能力,思渤科技將與財團法人塑膠工業技術發展中心創新育成中心共同合辦「利用3D 替工程帶來創新」講座,邀請美國電腦輔助設計大廠 SpaceClaim 原廠講師 Ichiro Kawabata 先生來台,展示最新的 CAD 設計,並與國內產業界進行交流。

思渤科技揚適華經理表示:「台灣的塑膠工業有百分之九十八以上為中小企業,經常有預算上的限制。相較於pro-E、CATIA、solidworks等大型軟體,SpaceClaim 只要不到一成的價格即可買到,因此一個公司只需在需要細部設定的流程中用到高階的繪圖軟體,其他如概念設計、CAE的部門,只需用很低的價格買進SpcaeClaim來進行繪圖或修改即可,可大幅提升各部門之間的溝通與合作,並縮短設計時程、節省經費。」

本次研討會講座將於 12 月 17 日下午 2 至 4 點於塑膠中心的204教室舉行,歡迎業界同好一同共襄盛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