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思渤科技與上海莎益博設計系统商貿有限公司合作 進行行銷活動資訊交流

2009.07.28

 
思渤科技於7月與上海莎益博設計系統商貿有限公司(Cybernet CAE Systems Co., LTD)進行行銷活動合作,未來兩家公司將每月相互交換行銷資訊,並刊載於雙方的電子報中。

CYBERNET SYSTEMS 公司在日本極負盛名,是日本最大的工業工程分析 CAE 工具代理商,於2006年起將觸角延伸至亞洲,先後於2006年成立上海成立莎益博設計系統商貿有限公司(簡稱CCS),並於2008年於台灣成立思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CST),透過海外子公司的成立,為大陸與台灣地區客戶提供完善的銷售諮詢、技術培訓、售後技術支援和整體解決方案等服務,拓展亞洲地區的工程軟體市場。

地球村的時代已然來臨,隨著全球工程研發技術及人才,已打破疆界朝向整合及合作的方式流動。基於兩岸技術與工程往來的頻繁性,思渤科技自7月起,將與上海莎益博設計系統商貿有限公司合作,相互交換行銷活動資訊,包括大型展會、行銷活動及訓練課程等相關訊息,未來將會在彼此的網站與電子報中露出,提供兩岸工程師更為便捷且充實的內容服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