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 如您有興趣取得相關資料,請與我們聯繫

活動介紹
自動駕駛車日漸蓬勃發展,隨著各項自動駕駛的對應技術不斷提升,自然需要有效且安全的測試環境。有鑑於此,思渤科技規劃了包含自動駕駛的車輛動態、感測器、交通流模擬,以及整合自動駕駛開發環境等完整的模擬測試方案,協助自駕車開發者進行測試。本網路研討會將以自動駕駛開發的需求切入,帶您了解如何針對自動駕駛或輔助自動駕駛系統進行安全有效的虛擬測試,讓您的自駕車安心上路! 若您為自駕車開發技術相關人員,請不要錯過!
 
活動日期與時間
2021年10月14日(星期四) 10:00-11:00
 
 
講師介紹  
辜冠榮|思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思渤科技事業一部工程副理,畢業於國立清華大學動力機械學系、國立台灣科技大學機械所,專長於車輛動態模型以及 HIL 測試驗證環境建置,具六軸駕駛模擬器、Level 2 自動駕駛測試平臺、電動二輪車虛擬動力測試平臺、電動四輪車虛擬動力測試平臺以及二輪車 ABS 系統測試平臺之實務經驗。

 

★ 注意事項      
  • 本活動將使用網路會議平台進行,可使用電腦、平板、手機聽課,您可選擇於有興趣的場次前10分鐘加入會議室。
  • 本活動採註冊制,報名成功並經資料確認後,我們將於會前1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會前通知及會議室連結至您的電子信箱(請確認email資料正確性),請於研討會開始前10分鐘進入網路會議室測試電腦。
  • 本活動優先接受研發/工程/技術職位人員報名,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思渤科技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為10月11日。思渤科技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報名時間。
  • 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思渤科技。
  •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議程順序、內容及相關事項之權利。

★報名方式

網頁報名

登入/註冊為會員,點擊下方「>報名此活動」,報名完成您將收到系統自動發出之確認信件。

E-mail 報名

下載報名表格,填妥後 e-mail 至 mktservice@cybernet-ap.com.tw

 

 

﹥ 如您有興趣取得相關資料,請與我們聯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