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 如您有興趣取得相關資料,請與我們聯繫

活動名稱

繞射計算在 LightTools 雜散光分析中的作用

活動介紹

鏡頭雜散光有許多可能的來源,其中包括感測器微結構導致的不同繞射級次的多重光路,因此在完整的鏡頭雜散光分析中,繞射模擬也可能成為重要的環節。本次研討會中,將介紹如何利用 CODE V 進行鬼影的初級分析及設計,利用 RSoft 計算繞射屬性,並將鏡頭模型及繞射屬性導入 LightTools 中實現光學系統的雜光分析。最終可以模擬感測器的繞射影響和機構、鏡片造成的雜光的綜合結果,對產品進行更加完備的分析。
活動日期與時間
2020年4月7日 16:00-17:00

活動地點

網路會議室

活動連絡人

思渤科技行銷部 分機 321

注意事項

1. 本次研討會使用的是網路會議平台,如欲參加此研討會請於研討會開始前30分鐘進入網路會議室測試電腦。
2. 本研討會可使用電腦音效裝置聽課。
3. 本次研討會採註冊制,歡迎有興趣的聽眾請先於思渤科技網站上註冊後,我們將寄連結網址給您。

報名費用

免費

報名方式

如何報名
1. 電話報名 03-6118668 轉321 葉小姐 報名
2. 網站報名 
→請至思渤科技 會員中心 加入網站會員(免費)。
→至email信箱進行確認。
→至思渤科技首頁,以新帳號密碼登入。
→至活動頁面下方點選「>>報名此活動」即完成活動報名。
→您可於思渤科技會員中心將密碼修改為您所熟悉的密碼。
→若有疑問,請聯繫思渤科技行銷部03-6118668#321。

 

﹥ 如您有興趣取得相關資料,請與我們聯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