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 如您有興趣取得相關資料,請與我們聯繫

活動介紹

積層製造(3D列印)是一種將材料逐層製造3D部件的技術,該技術在近年來迅速發展,為製造業帶來了革命性的變革。現已在航空航太、醫療、汽車、模具等各個領域突顯其價值,同時也呈現出相應的應用特點和挑戰。如功能性拓撲結構設計,快速宏觀熱變形熱應力分析,支撐結構優化,微觀熔池尺度分析,列印零件孔隙率預測等。如何利用模擬手段快速有效地解決以上難題,並縮減試錯週期,降低產品成本是目前增材製造行業的迫切需求。

Ansys於2017年宣佈成功收購高級增材製造模擬技術領導者3DSIM,並和卡內基美隆大學,美國製造American make, General Electric, SLM Solutions, Granta等集團公司展開了大量基於積層製造的設計和工藝優化模擬工作,累積了豐富的經驗。

此次由Ansys舉辦的研討會邀請到了Ansys美國Dr. Brent Stucker, Additive Solution Director.現場分享軟體應用、積層拓撲優化與工藝模擬案例。並向台灣客戶首次發佈Ansys Additive Suite 2019R2全新升級版,並展望增材製造模擬在全球發展的趨勢。同時還邀請到工研院分析師帶來最新市場研究。這是一次體驗Ansys積層製造完整解決方案的難得機會,歡迎相關客戶企業報名參加。
 
研討會地點
台北市寒舍艾美酒店 2樓 室宿廳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 

日期 / 時間
2019.05.10(五) 13:00開始報到(研討會至16:30結束)

主辦單位
Ansys TAIWAN

活動議程

 
報名方式
網頁報名
登入/註冊為會員,點擊下方「>報名此活動」,報名完成您將收到系統自動發出之確認信件。
E-mail 報名
下載報名表格,填妥後 e-mail 至 mktservice@cybernet-ap.com.tw
傳真報名
下載報名表格,填妥後傳真至 03-6118-667
電話報名
請來電行銷部 03-6118-668 分機 320/321 
※ 本研討會由Ansys TAIWAN主辦,我們將協助您報名。Ansys TAIWAN 保有審核報名資料之最後權力,如您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
 

講師簡歷

Brent Stucker, Ph.D,是Ansys的積層製造(AdditiveManufacturing)總監(Director)。他是於2017年11月被Ansys收購的3DSIM的聯合創始人暨前執行長,Stucker博士25年來一直是積層製造領域的領先研究學者和行業專家。

Stucker博士是ASTM國際委員會F42關於積層製造技術的第一任主席,並於2015年當選為ASTM國際董事會成員。他獲得了多項AM獎項,包括2016年國際自由形式和增材製造卓越獎(2016 International Freeform and Additive Manufacturing Excellence Award); 2015年度積層世界大會產業影響獎(2015 Additive World Conference Industrial Impact Award);來自製造工程師協會的2012年行業成就獎(Industry Achievement Award from the Society of Manufacturing Engineers),ASTM / SES頒發的2010年Robert J. Painter紀念獎和增材製造用戶組的Dinosaur award (Robert J. Painter Memorial Award from ASTM/SES and the Dinosaur award from the Additive Manufacturing Users Group)。他與人合著了一本主要的教科書,「積層製造技術:3D列印,快速原型製作和直接數位製造」Additive Manufacturing Technologies: 3D Printing, Rapid Prototyping and Direct Digital Manufacturing。

Stucker博士擁有多項專利,撰寫並合著了200多篇關於AM的技術出版物,並出席了250場技術講座。他在1997到2015年擔任教授,包含在路易斯維爾大學(University of Louisville),猶他州立大學(Utah State University),羅德島大學(University of Rhode Island)和芬蘭VTT技術研究中心(VTT Technical Research Center)擔任過不同職位。Stucker博士曾與國家科學基金會,DARPA,海軍研究辦公室(ONR)等合作,為AM行業製定研究重點和資金規劃。他在愛達荷大學(University of Idaho)獲得了他的學士學位,在德克薩斯A&M大學(Texas A&M University)獲得他的博士學位,而且均為機械工程專業。

 

﹥ 如您有興趣取得相關資料,請與我們聯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