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 如您有興趣取得相關資料,請與我們聯繫

活動介紹
思渤科技為工程模擬技術軟體開發商 Ansys 公司之台灣區代理商,我們很高興邀請您參加「Ansys 19 新功能搶先看研討會」! 最新發佈的 Ansys19,在工程模擬解決方案進行了更新,並且提供了有助於提高可靠性、性能、速度及使用者體驗的工具。從3D 設計、電磁應用、嵌入式軟體、流體、結構到系統,新功能可以準確解決過去很難或無法建模的問題。模擬經驗少或沒有經驗的用戶可以快速使用簡化的自動化工作流程,以優化自己的產品設計。
 
Ansys 與思渤科技誠邀產業各界先進共襄盛舉,齊聚 Ansys 19 新功能搶先看研討會,和我們一睹無所不在的工程模擬! 
 
研討會地點
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號)

日期 / 時間 
2018.03.21(三) 13:30開始報到(研討會至17:10結束)

主辦單位
Ansys TAIWAN

活動議程

 
報名方式
網頁報名
登入/註冊為會員,點擊下方「>報名此活動」,報名完成您將收到系統自動發出之確認信件。
E-mail 報名
下載報名表格,填妥後 e-mail 至 mktservice@cybernet-ap.com.tw
傳真報名
下載報名表格,填妥後傳真至 03-6118-667
電話報名
請來電行銷部 03-6118-668 分機 372 
※ 本研討會由Ansys TAIWAN主辦,我們將協助您報名。Ansys TAIWAN 保有審核報名資料之最後權力,如您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
 

 

 

﹥ 如您有興趣取得相關資料,請與我們聯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