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CYBERNET

 
日本CYBERNET SYSTEMS公司,是日本最大的CAE公司,自1985年成立至今,已擁有38多年頂尖工程專業經驗,業務範圍包括代理各種主流CAE軟體,提供完整的CAE解決方案;以及電路設計、ABS、碰撞分析、VSC、自動導航系統
、動力方向盤等;以及光學設計、檢測精密儀器和機床、及各種EDA工具等等。
 
CYBERNET 提供各種工程分析、顧問服務及開發相關軟硬體介面、模式以及分析模塊的開發等,以及IT方案相關軟體工具。幾乎日本所有的各大企業包括許多汽車設計/製造、電子電機、光學、半導體等主要領導廠商,如TOYOTA, HONDA, Mitsubishi, Delphi, Toshiba等,及各大學院校均為CYBERNET的客戶。
 
CYBERNET集團於2006年始積極拓展版圖,將觸角伸入中國大陸、台灣等處成立據點,並陸續在2009年併購知名公差分析軟體開發大廠Sigmetrix、符號運算引擎開發大廠MapleSoft,以及在2010年六月併購程序整合及設計最佳化開發大廠Noesis Solutions。CYBERNET期以旗下跨地域性的服務據點,提供最完整的電腦輔助工程解決方案。
 
 
 
CYBERNET SYSTEMS JAPAN 日本總部網站:
 
CYBERNET SYSTEMS (SHANGHAI) 中國公司網站:
 
CYBERNET 馬來西亞 CSMY 網站: 

 

 

| 關於Maplesoft
Maplesoft™ 1988年在加拿大Waterloo成立,提供高階符號運算技術廣泛應用於車輛工程、航太、電力電子、能源或財經服務。長年致力於開發高效的工具協助使用者減少工程計算錯誤並縮短設計時間與次數,Maplesoft公司之核心技術已成功幫助全球很多產官學研界知名單位, 包括福特汽車、BMW、美國太空總署、CanonMotorola等單位進行技術開發。Maplesoft公司秉持一種經營哲學-提供偉大的工具,讓人們做偉大的事,這也讓Maplesoft公司近年來已成為各界關注的技術焦點。

Maplesoft 公司是CYBERNET Systems集團之子公司也是思渤科技的姊妹公司,在台灣由思渤科技總代理。
Maplesoft 原廠網頁 
http://www.maplesoft.com/

 

 

關於Noesis Solutions 
由Noesis Solutions公司所開發之OPTIMUS軟體,為一個程序整合暨設計最佳化軟體(PIDO, Process Integration and Design Optimization),基於實驗設計法並透過直覺式視覺操作介面,容易且快速整合產品設計過程中使用到的各種CAD/CAE軟體,可快速確認對設計指標影響最大之設計參數並進行穩定性及可靠性計算,讓設計更貼近完美。

Noesis Solutions 公司已於2010年6月正式成為Cybernet Systems集團的一員,在台灣由思渤科技總代理。
Noesis Solutions 原廠網頁 http://www.noesissolutions.com/

 
 

關於Sigmetrix
Sigmetrix 總部設於美國Texas,是一家全球領先的公差分析軟體供應商,致力於精確、易於使用的機械公差變化分析及最佳化軟件工程軟體、機械與CETOL 6σ技術。CETOL 6σ為世界首屈一指的3D公差分析軟體。透過獨特的3D分析系統,可進行極為精確的公差分析。CETOL 6σ提供 Pro / ENGINEER、CATIA V5 與 SolidWorks 的集成,可應用在任何產業的產品開發過程上,以精確的靈敏度進行公差分析。 
 
Sigmetrix 公司已於2009年8月正式成為Cybernet Systems集團的一員,在台灣由思渤科技總代理。
Sigmetrix 原廠網頁
 http://www.sigmetrix.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