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Ansys EMC Plus

Ansys EMC Plus 是能模擬電纜的平台級電磁建模模擬工具,專門分析大型平台上的雷擊引起的電磁 (EM) 效應以及各式大型平台中的電纜 EMI / EMC 問題。 Ansys EMC Plus 提供了從設計到驗證的完整設計流程,包括電磁干擾 (EMI) /電磁相容 (EMC) 認證,支持針對航空航天,汽車,軍事,石油和天然氣,消費電子和能源領域的電纜線束設計的系統級評估。讓使用者在設計階段的早期透過 Ansys EMC Plus 電纜幫助預測其產品在 EMC 認證測試下的性能。此外, Ansys EMC Plus 支持使用 Ansys HFSS 模擬系統組件 (例如天線和 PCB) ,並將其模擬後的電磁場輕鬆導入 Ansys EMC Plus 電纜,以在現實環境中模擬系統(例如汽車、飛機等)。
 
功能特點
Ansys EMC Plus 採用高精度時域有限差分 (FDTD)  與 Ansys SpaceClaim 的 Direct Modeler UI 介面,建構出可快速建模修模並進行電磁模擬的平台,可模擬電纜的 EMI / EMC、串擾、屏蔽有效性、雷擊、高強度輻射場 (HIRF) 和電磁脈衝 (EMP) 等問題,其功能包含:

S 參數導出
Ansys EMC Plus 採用 Ansys SpaceClaim 的 Direct Modeler UI 介面,操作簡便且流暢,使工程師能夠快速定義電纜的內部結構在短時間內模擬複雜而逼真的模型。 Ansys EMC Plus 可將模擬後 S 參數導出,透過 Ansys 的完全集成解決方案簡化了符合 FACETM 技術標準並符合 ARINC 661 標準的嵌入式控制/顯示/ HMI 應用程序的開發工作。
 
 
    

 

KBL 電纜線束匯入
Ansys EMC Plus 支援完整電纜線束匯入,可將任何線束設計工具中的線束定義(連接、線規、絕緣類型和佈線)引入 Ansys EMC Plus 。同時將其網格化並運行具有完整電纜結構的真實模擬。在高精度時域有限差分 (FDTD) 的運算下, Ansys EMC Plus 將帶給客戶快速且精準的模擬體驗。
  
  

 

Ansys HFSS 與 Ansys EMA3D 電纜電磁場鏈接
Ansys EMC Plus 支援將高頻電磁模擬軟體 Ansys HFSS 模擬後的電磁場導入,從 Ansys HFSS 到 Ansys EMC Plus 的鏈接允許從高保真度的 Ansys HFSS 模型(例如天線、 PCB 、連接器)導入電磁場。並將它們設為 Ansys EMC Plus 電纜的源進行系統級模擬,除了常見的大平台(如汽車、飛機、大型機組等)外,亦可將行動裝置(如手機、筆電、個人電腦等)匯入,進行連接器、天線、 PCB 、電纜集成的系統級模擬,可模擬靜電,高強度輻射場 (HIRF) ,電磁脈衝 (EMP) ,輻射發射,串擾和其他 EMC 應用等問題。

 

 


 
 

     

業務聯絡:ansys_sales@cybernet-ap.com.tw

 
 

 

TOP